close

該來解釋為何本網誌一直沒有更新了

主要是因為版主下學期症候群復發+暑假開始發生了一連串慘事

 

決定先說暑假的慘事 

這學期修完課了   開始處理碩論

就在寫完期末論文 休息個兩三天準備動工的時候

在某個要在小妹去上課的早晨

我們發生了車禍

突然有個白目的男大生掉了保溫瓶

他就停在綠燈的超大條的xx大道路中間凝視著他的保溫瓶

因為路上機車很多 我只看得到我前面的一群機車

沒看到那傢伙 

大家也都騎很快 還都很靈活的閃開那傢伙

只有我因為早起低血壓還沒反應過來

就擦撞到他了

因為車速有點快 我煞車之後車原本應該會倒

但我怕小妹受傷 所以硬用手撐住機車

左手手肘內彎因此撞上後照鏡

 

煞住車後我看小妹沒怎樣 還好好站在旁邊

我回頭看那傢伙居然還在凝視他的保溫瓶

忍不住罵了他一句髒話

他媽的要不要撿保溫瓶快決定好嗎 看有什麼屁用

(不過如果他下車撿我說不定會把他輾過去)

因為小妹沒事 又急著上課 

所以雖然手有點痛 但還是繼續騎

騎到一半覺得袖子濕濕的 

一看才發現袖子上都是血阿還正準備往下滴

我本來想載完小妹回家隨便包紮就好

可是小妹叫我去醫院 我才騎去急診

這時我因為低血壓+流血已經眼前發黑

血壓還量了好幾次量不到

把外套脫掉才發現傷口是非常嚴重撕裂傷

其深度已經可見部分脂肪

非常噁心的傷口就對了

很後悔那時沒當場報警跟保溫瓶哥要錢

 

最後縫了九針左右吧

可幸的是其他地方都沒受傷

小妹也只有膝蓋瘀青

而且她從頭到尾陪著我 還買東西給我吃

直到後來在我的催促之下才去上課

真是個好孩子啊  不愧是我養出來的

 

縫完之後 因為外套都被血浸透了 還沾著一點肉渣

因此我只有穿細肩帶的背心走出醫院 

本來以為載完小妹會馬上回家     所以我沒穿內衣

在醫院門口被一個蹲著抽菸的大叔 色瞇瞇的吹了口哨

感覺更差了 縫了九針提了一件血衣還被調戲

 

回家之後有點不知道拿那件外套怎麼辦

只有破了點小洞 但上面血都結痂了 非常噁心

根本不想拿去洗 也不好意思交給傭人(虐待勞工

最後包一包才拿去丟(沒包起來怕嚇到人

早知道就不要把外套帶回家了阿

一路上怕肉渣沾到別的東西

 

事情還沒完

我因為傷口很深 所以醫生開了一些止痛消炎的藥跟抗生素給我

而我吃了之後居然引發了嚴重的胃潰瘍

因為那些藥非常的傷胃 我又常離飯後很久才吃

某天深夜肚子痛得受不了

中間一直醒來 繼續睡又夢中很痛

到早上才去吐 吐出一堆未消化的咖啡色物體

*註:嘔吐物咖啡色表示含血

吐完之後胃就不痛了

然而卻開始發燒(到底為什麼?傷口也沒發炎)

整個人像個破布袋似的

到現在已經看了兩三個禮拜的醫生還沒全好

昨天還去照了胃鏡

本來很緊張 沒想到還好 只是感覺有根管子在那裏而已

真希望胃快好啊

現在酒、咖啡(含咖啡因飲料)、冰、甜的、泡菜之類我愛吃的全不能吃

很痛苦阿

飲料只能喝麥茶跟豆漿 好想喝花茶大師、一沐日跟大苑子阿

 

傷口當然也還沒完全好

拆完線還發現有個地方還沒癒合 是凹的

現在還在貼免縫膠帶

 

總之 只有慘! 慘! 慘!三個字能形容

不過幸好論文有微進度了

只是更網誌的文可能比較困難

反正也沒人期待吧想看的人留言一下好嗎

 


接下來講心靈方面的

不愛這類話題的可以先離開

 

來說下學期症候群

顧名思義就是寒假沒休息夠 疲勞累積到下學期無法抒發所造成的疾病

導致本人整個下學期都在意識不清的狀況下過完了

稍微清醒的時候滿腦子都在幻想去內蒙古/西藏的事(這叫清醒?)

會一直查去西藏的資訊 甚至還會查內蒙古的房價跟徵職之類的(?)

依然想住在境界線裡面  

我不知道其他人都是為何而活 但我是為此而活

下午從我房間的窗外看出去 天空非常藍 而鄰居家的牆是黃色的

突然心情就好了起來

張北鎮上的景色也是這樣 房子是黃色的 天很藍

(我之前寫過一篇張北的遊記 之後可能會放上來)

 

整學期有種難以解釋的感覺

既覺得很多事又覺得很無聊

我看了超多網路小說 盜墓同人、反瓊瑤同人、蘭陵王相關等

還因此寫了一篇小論文(?)

看盜墓黑花同人[對門那對怪夫妻]那篇後 還很嚮往在中國北方的鄉村住看看

 

插播一首HYUKOH的歌

他們是韓國樂團 今年金曲有來表演 唱的就是這首歌

這首歌奇妙的是 完全、準確得表現出中國鄉村風味

還是中國北方 內蒙古的那種廣闊的鄉村味

我去內蒙古的時候 像元上都之類的觀光景點 都會播放一些很民俗風格的歌曲

而如果元上都響起來了萬里這首歌

我想我根本不會發現這是一首韓國樂團的歌

毫無違和感阿 不管是吉他的回音或曲調都是:

 

今年因為要趕論文 沒有排定出國的行程 所以狀況特別差

上課屢次回答不出問題/答錯問題已經到破瓶破摔的程度

沒想到三門課裡面居然有兩門拿了93分?!

最看好的一門才91分 本來想大滿貫93分(?)

 

學期中還發現自己無法兩年半畢業 

因此大受打擊 還上課上到一半跑出去吃東西

然後很落魄的邊吃著士力架邊走回去上課

目前碩論進度只有0.53章(過去一年內)

現在想三年或三年半畢業 休息一年考博士+遊山玩水

然後再繼續讀博士

不然我已經快升天

 

我針對那種明明有目標卻很無聊的感覺

寫了一篇應該稱得上是新感覺派的小說

還在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怕有人看不懂或看太懂(用佛洛依德的精神分析分析我之類的)

會以為我是變態(難道你不是嗎

在想辦法讓他更有深度一點

 

然後意外被我的同學發現了本網誌

他們希望我繼續出奇人異事吐槽系列

到底是誰人緣那麼差假寶玉假會哥或豬隊友之類的

 

好吧如果有空的話

我現在每禮拜交碩論進度

老師希望我快點投稿研討會

所以現在是交了本周進度完才寫這篇文的

明天meeting完又要繼續論文了

我也很想發卡滋文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