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講的是我昨天夢到leda

話說上一篇[卡豬的誕生]居然沒有半個點閱率!!!

或許是因為他以草稿的形式存在太久

真正發表的時候已經是8天後了

變成不是新文

 

以下正文


 

這個夢前面好像蠻長的

只是leda還沒出現 我也忘了

大致上是我熱衷於某種手工藝(打中國結之類的?)

然後在跟一些人(阿背阿罵之類的)作交流

其中一個阿罵請我去他們家吃飯

可是我吃不飽(夢中食量也變大了)

看到街角有一間雜貨店 正在考量要不要去買點吃的

就看到前面的大路發生車禍

車直接衝到對向感覺很嚴重

不過車上的人居然毫髮無傷的走下來了

那人就是leda

不確定我們是否很熟 但好像認識

但發生車禍的時候波及到一對母子

其中的媽媽受了點傷

然後這時我媽媽也出現了

我媽媽請那對母子到我們家休息

Leda也來了(這點判斷交情應該不錯 還幫他車禍善後

 

到我家之後

稍微跟母子聊了一下 發現那麼媽媽也跟我一樣在作手工藝

後來我媽就跟那對母子在飯廳聊天

我跟leda則到隔壁客廳

中間發生什麼我不太記得

印象最深的是 leda的皮帶鬆了

所以重新繫他的皮帶

(到底是作了什麼褲子才鬆的

不過他覺得在人家面前喬褲子這個動作不太ok

我就拿他的外套幫他遮著褲襠(?)

而因為我們距離非常近

Leda就想偷親我

我也欲拒還迎

但是我媽他們其實是看的到我們的

(雖然他們沒在注意我們)

我就提議leda去我房間(沒節操的展開

 

我跟我媽說我們要討論彈吉他的事

怕吵到他們所以要去樓上

Leda拿了他的吉他跟一堆譜

我也拿了國中時代的那把黑色木吉他

(居然知道不能拿未婚夫送的那把ibanez

覺得自己淺意識還很清楚)

上樓之前媽媽他們還談論了一下我們的吉他

我吉他(名曰Myself)的屁股被我失手摔出一個大洞過

所以用一個ok繃貼住傷口

大家看到都會問這件事

(現在回想覺得自己以前的行為很有趣

 

終於擺脫了媽媽們

我們若無其事的往樓上走

一邊走還覺得樓梯真長阿(這好像是小說出現的句子

到了我房間

關上門 還沒開燈

Leda馬上親了我

太刺激我就醒了

 

覺得這個夢斷在很微妙的地方

讓人感到有點滿足又有點不滿足

雖然背叛了卡滋不過覺得很爽(

起來上完廁所 寫下這一切後又繼續睡了

這個夢感覺起來很長 但其實不過也只過了快兩小時

 

回去繼續睡

之後夢到跟leda是同班同學

教室跟老師都是在國小

同學除了leda還有其他bandman

印象最深的是有獵牙跟Mia(咪呀很常出來插花

居然沒有Nokubura

(想必是他們知道你背叛卡滋集體唾棄你

NCBLFar east dizain還同公司你叫他們情何以堪)

雖然跟leda已經在交往

不過我們似乎是很含蓄的那種情侶

早上看見對方來了也只是揮一下手而已

(很受不了班對在大家面前又親又摸)

 

後半節夢的劇情主軸已經不是leda

而是跟老師的糾紛之類的

還出現跟同學一起在賣奶酪(?)的畫面

夢的最後我不知道因為什麼事心情很差

(leda無關 應該是懷疑人生)

找不到半個人可以哭訴

只找到mia所以就抱著他哭

然後就決定不睡了(?)

 

我的心靈是不是很汙穢阿

其他也有在寫夢的人好像都不會夢到劈腿約炮之類的夢

或許是他們害羞不敢寫 請讓我知道我不是最骯髒的(不要拉別人下海好嗎

 


最後附上一些圖/影:

leda的新model琴:

undefined

花紋顏色好美阿

雖然不會彈七弦八弦也想來一把

不過這個造型調音換弦可能很麻煩?

undefined

pick也很美

undefined

leda是不是喜歡民俗風呢?

穿這樣很清爽很好看喔

 

然後是影片

leda跟和樂器的鈴華優子合作

leda彈木吉他 鈴華優子唱歌彈keyboard

leda素顏好可愛阿 比帶妝好看

我一直有種眼熟的感覺

然後發現他看起來像和己加上一點素顏達也?!

個人的感覺總之他很可愛

下面有人留言說希望他們共組家庭

塊停阿

我覺得他們倆個其實沒什麼默契

見下:

即興演出的部分

兩個人一直找不到都ok的歌

大部分是鈴華唱自己的 leda只是在抓和弦

 

 

今天的發痴先到這裡~

leda的圖片來至他的推特喔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a far east dezain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