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

筆者因為論文初審的結果出來了 所以明天又要回去論文地獄了

所以趕緊把這陣子累積的文一股腦全擠成一團

不精細的地方請大家見諒 我可能要等DIAURA的live後才會再出現了~~

這篇文的會出現的人:

DIAURA

Cazqui、Daichi、Nocturnal bloodlust

大村我老公孝佳

RUKI

太嘉志


首先為大家解釋的是「為什麼喜歡歐巴的人也愛吃韓國菜;喜歡日本人的則不一定」之謎

根據韓團(BTS)粉我小妹的回答

因為韓團的經營模式 是粉絲會把歐巴視為男友

(所謂的男友視角)

所以也會想跟男友體驗一樣事 吃一樣的東西

因此許多韓團粉們也都愛吃韓國菜(但我小妹好像還好)

不過我是真的喜歡吃日本料理 不是因為順從夫家(?)的習俗

以下是跟漣討論吃生魚片跟生日本人的對話:

[視覺系]綜合播報

爽是漣說的 可不是我(其實他說的是沾很多芥末的感覺)

達也你笑屁笑啊

 

講到男友視角 就要講到雙也的瘋狂放閃:

[視覺系]綜合播報

達也辦ig後終於發了有意義(?)的照片

就是他閃光翔也的大腿

[視覺系]綜合播報

我瞧你們是睡一起了吧(合理的也懷疑優卡跟佳衣也同房?

快關燈辦事睡覺吧 別再炫耀你老婆了

之後一大早就要用超大碗的白飯補充昨晚流失的體力:

[視覺系]綜合播報

接著一起去青森的海邊約會:

[視覺系]綜合播報

[視覺系]綜合播報

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在約會地幫對方拍照

翔也釣到的怪魚 漣說可能是琵琶魚(垃圾魚的一種):

 

[視覺系]綜合播報

翔也最近很頻繁的發文 也會回應粉絲的留言

看來心情大好

表面是巡迴 事實上蜜月旅行(?)

佳衣應該是帶優卡回青森的娘家了吧(?)

 

演唱會

買票的過程漣已經寫過了 我就不累述了

反正我們兩個會一起去

認出來我們的人不要大吼大叫拍打餵食

偷偷跟我們打聲招呼就好

我們歡迎愚民攬基只是不要讓我們的真身曝光

衣服也都買好了 我是陷阱妹風格(?

反正就是喜歡穿很辣達也你有眼福了[視覺系]綜合播報

 


接著播報的是卡滋、呆己跟ncbl

卡滋的新團猫曼殊 其實我一直到上禮拜才認真的聽了新歌

因為一直覺得貓+彼岸花這個組合很搞笑(中二?)

但其實好像跟卡滋的貓有關喔

「猫曼殊」的構想卡滋似乎去年夏天就有了

因為他的貓mao那時死了

(詳情見卡滋囉唆的ig文 圖片是mao的骨灰罈)

我一直在擔心他的貓什麼時候會死 早在2009年他的貓就在了

感覺mao已經活很久了 沒想到居然已經死了[視覺系]綜合播報

 

猫曼殊的新歌:

聽完之後

我跟漣都覺得主唱的唱腔很有年代感

之前也說過juri跟RUKI的吼腔有年代感

但他們兩個的年代感是2000年代的

猫曼殊這位的年代聽起來則跟跟卡滋至少差了20歲

 

漣:有沒有讓你一瞬間想到灌籃高手還七龍珠的主題曲?

我:對對對!!!

吼腔還好 但清嗓根本就1990年代的唱腔啊

卡滋的吉他聲算是很現代的 大概是2010年後的風格

兩個放在一起我就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聽NCBL習慣了吧

尋的吼腔年代跟卡滋比較吻合

所以雖然支持卡滋

但我實在沒有很喜歡貓曼殊

 

Nocturnal Bloodlust也找到新的吉他手了

[視覺系]綜合播報

今年會出新歌

祝福他們~我算是蠻期待新歌的

 

話說最近未婚夫開始健身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尋一樣爆肉

不過像尋還可以拉 不是像館長就好了

我不喜歡肌肉太誇張的所以希望他不要練過頭

 

Daichi還是一樣在support WING WORKS

[視覺系]綜合播報

(女裝好可愛啊 有點像波多野結衣?

希望他能找到正職

很難過他沒有繼續跟卡滋私奔

因為呆己是狗派所以沒辦法加入猫曼殊(?

最近還開始養蜜袋鼯

珠甘(母)跟扇君(公):

[視覺系]綜合播報

蜜袋鼯不太好照顧喔

 


有新消息的還有大村我老公孝佳(我老公已經變成他的中間名了?!

今年要出新專輯了

前陣子說主打歌好像是「Angels in Dark」

你已經沒梗了嗎[視覺系]綜合播報歌名直接用之前的專輯名下去改

周杰倫也很愛這套摩羯座的通病嗎

之前有張專輯叫「Devils in Darks」

 

最近又說要發精選輯?!

還讓fanclub會員投票決定曲目

他自己選了三首歌要唱的樣子:

三首是high works、wanna get a good love、the night of  USA

(以上消息我不知道有沒有解讀錯誤

因為我是用google翻譯+粉絲英文留言判斷的)

只是不是要發新專輯了嗎?

還要加上精選輯?

不會只是變成新歌+精選吧

我很不愛這樣 感覺就是趕不出新歌[視覺系]綜合播報

雖然是15週年紀念出精選也可以理解

但說實話以出道年資而論大村的原創曲算是超級少的

每次講習會再彈都是那幾首

聽得我耳朵都要長繭了你這幾年這樣彈下來難道不會膩嗎

難怪他在家裡都不用練吉他 都彈到滾瓜爛熟了

直接把他在活動上彈吉他的影片剪一剪就是精選輯了(喂

我認為他的氣質比較像是「工匠」型的而不是「藝術家」型

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他翻彈(忘了哪首歌)彈得很油

這是一個不抽煙不喝酒的禁慾氣質摩羯男的平淡生活寫照(?

年年歲歲花相似(?

外觀倒是越老越騷(?悶騷男

[視覺系]綜合播報

發覺他的鼻子好小巧好可愛[視覺系]綜合播報

[視覺系]綜合播報

 下面護照上這張照片有帶妝吧?

為何有人護照照片是帶妝+山羊鬍這種搭配(?

[視覺系]綜合播報

他自己表示這張照片要用到45歲

(那時候你這樣就顯得更騷了你這個老騷貨

[視覺系]綜合播報

很少有男人穿背心看起來很受的[視覺系]綜合播報

藤花項鍊好像是為了紀念藤岡老師

 


GAZETTE的演唱會我因為多重原因而不會去

反正大家也不希望我這種打醬油的人去搶vip票吧

一天發十篇GAZE文每小時向東京方向膜拜的人才有資格去

GAZE飯裡的糾察隊很多喔是維持飯圈甚至整個視覺系秩序的小尖兵

你們不是邪教團體嗎怎麼搞得比DIAURA更像獨裁政治組織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粉嫩的嚕嚕

[視覺系]綜合播報

分享的原因是我發現他用的口紅應該是M.A.C的implusive:

[視覺系]綜合播報

不用謝我了快去買吧

但前提是你的嘴唇要跟嚕嚕一樣粉嫩 皮膚要一樣白擦起來才好看

(我完全不行 擦上去感覺超蒼白

[視覺系]綜合播報

原來是在刷牙 我還以為他在挖什麼(?)

結尾是每次必備的怪表情:

[視覺系]綜合播報

(摸頭)[視覺系]綜合播報

這人真的是大叔嗎

 


終於接近尾聲了

其實我還有一篇DELUHI的夢境文沒發[視覺系]綜合播報

最後要分享的是變成男生(?)的太嘉志:

[視覺系]綜合播報

我太震驚了 原來她當男孩子那麼帥[視覺系]綜合播報

 


分享到此結束~

前陣子睡眠恐懼症變得很嚴重

嚴重到甚至無法認真去關注視覺系的事

博士的研究計劃還沒開始寫 真的要明年才能考博士了

(希望這年當中可以把網誌中的文修一修 

我自己知道有很多圖跳掉了 只是沒時間改)

幸好在上帝、主耶穌跟未婚夫的支持下

雖然又開始吃安眠藥 但可以平穩地入睡了

(傳教時間)

 

[視覺系]綜合播報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