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現在才剛到家 行李都還沒收 就火熱的開始寫這篇repo

不過心得可能不會很多(?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趕的一場live 跟漣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從在排隊的時候漣就開始瘋狂的搭訕其他愚民(對搭訕你們的那個人就是阿漣

意外的搭訕到當年在NCBL場救過我的姊姊 依然感激她

周邊我只有買了藍色的護腕(其他都沒很喜歡)

也沒抽到彩排 

不多廢話 我要直接講進場後的事 禮物沒有人在意的事文末再講


我們有卡到第一排 是超級上手的位置 非常偏

不過有在第一排就好

在阿漣繼續搭訕別人的時候 我一直在注意左上方的小窗戶

每個團員我都看到!!

優卡:就優卡頭 他的頭很好認

佳衣:圓圓的金毛

翔也:短髮 粉毛色的髮尾

達也:他剛好在看洞洞 露出絕不會認錯的美麗眼睛

 

達也本人超級無敵帥 第一次看到真人更帥的bandman

而且很高 也沒我想像中胖 非常勻稱 

對不起達也我不應該說是你五花肉的改成里肌肉好了

翔也超美的 因為臉(頭?)很小 所以覺得他應該有7-9頭身

優卡也很美 肌膚雪白 白到他手臂上的疹子我都看得一清二楚

一開始他右上臂內側還沾到半個紅唇印 後來掉了

只有佳衣 可能是他離我太近了

他臉上的紋路(你幹嘛不直接說皺紋)跟顆粒我都看得很清楚

感覺.....恩佳衣愚民不要婊我 他眼袋超級明顯的。

我覺得是粉底太乾了 外加年齡

 

這次的欄杆比較低 而且是圓弧狀的 也很穩固

不是上次nb的那個殺人的破欄杆

離舞台距離很近 優卡跟佳衣都有跨到我們第一排的欄杆上

但是看達也的視線普普通通(他也不可能下來)

第一次發覺追鼓手原來是那麼辛苦的事

達也有時視線會左右移動看台下 但每當我視線就要跟達也對上時

佳衣就很巧妙的把達也擋住了。

images.jpg

(我內心就是這個表情)

從頭到尾佳衣都在我眼前 可是我的頻率始終沒跟他對到

完全沒有感受到他的魅力(是我個人的問題)

跟佳衣眼睛對到時 他露出一個張大眼睛+皺眉的表情

好像在說「這個人不是我的愚民就算了 居然還冥頑不靈

後來發現他幾乎對每個人就是這個怪表情

而且我不知道為何 佳衣讓我一直笑場 我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就是會笑場

>>>錯誤頻率的結果

佳衣solo的時候大家不都會舉手向他嗎 上手區只有我完全不鳥他

呈現手跟視線完全反方向(向達也)的狀態

佳衣:「這個人已經沒救了」

後來mc時佳衣手拿大抄說「我們福你們之間沒有距離」

(他一直把唸成??)

我跟達也之間有距離 而且那個距離就是你。

images.jpg(很好的笑容)

後來佳衣坐在舞台外的音箱上彈吉他 把上手區整個空下來

我拼命的向達也揮舞戴護腕的手

終於!!他看到我了!!

對我露出「我看到你了」的表情 還比了一下加油的手勢

達也我愛你

我很佩服漣 為什麼佳衣在他手臂可及的範圍內

他還可以不動如山的逆代

如果是卡滋在我面前 恐怕他回台上時只剩一條內褲

覺得摸他很冒犯 至少也要看著他笑之類的吧

 

說完我跟佳衣間的戰鬥(? 接下來說每個團員的表現:

佳衣:你是來彈吉他還是來搞笑的(又是我個人問題)

中間還跟手掌都張開做furi的我們玩起剪刀石頭布(?

優卡:表情+動作都超級戲劇化  跟愚民的互動也最多

還下來坐在我們的欄杆上 伸手讓大家摸 或拿麥克風要愚民回答

唱得很穩 高音也很好 只是聲音有時會被達也吃掉

翔也:酷酷的樣子(mc的時候也不太想理會cue他的優卡)

bass後面被我看到貼了一個粉紅色頭髮女生(像動畫人物)的貼紙

背帶下面也綁了一條絲巾

節奏組solo的時候彈得是頑皮豹的旋律?!

覺得是翔也的點子

他encore只穿了外套出來 如同以往將拉鍊拉得很開

弦樂組都會一直拿布擦樂器 印象中其他團沒有?

達也爆發力超級強 而且從頭到尾沒弱掉 都一樣猛

每首歌結尾都奮力表現

翔也一度看著他露出「你到底有完沒完啊」的表情

比起其他鼓手 更能感受到他的熱情熱量

昨天可能吃了五籠小籠包+十顆肉圓

大吃大喝下還能保持好身材的秘訣

就是瘋狂的消耗熱量

而且我看他也不怎麼喘 只是帥氣的滴著汗

居然有人可以兼具帥跟可愛兩種風格

encore優卡mc的時候他一直拉開自己t-shirt的領口往裡面看

「很好肚子上的脂肪都消了」

其實是不想讓衣服因為汗黏在身上的樣子

他在歌曲進行中有看了一下右手 然後拿毛巾起來擦

(是汗嗎還是沾到什麼?

最後樂曲都結束時 達也把麥克風從架上拿下來

結果優卡不知道跟他說了句什麼 他又很不好意思的把麥克風放回去

有人聽到優卡說什麼嗎請告訴我

我猜是「達也要下班了」或「達也想mc」之類的?

達也好像整場都沒說到什麼話 只有發出汪汪的聲音

 

整體而言樂團在音樂上的感染力很強

不是只有快歌會炒氣氛而已

而是連慢歌都能傳達出哀傷的氛圍

比較喜歡的曲目是失翼的聖域跟lost november

我以為會唱SIRIUS 但沒有

當然也沒有唱境界線、結晶跟届かぬ手紙

images.jpg(很好的笑容)

唱Lily的時候大家好像都蠻驚訝感動的

我是還好 沒特別喜歡這首歌

附上曲目

IMG_5318.JPG

(是從別人的推特抓的)

還有大合照:

IMG_5321.JPG

我剛好在達也的頭上

(阿漣:幹)

這次我很盡量的動起來了

甩頭(左右小幅度)

逆代 盡力而為 被後面的撞了兩下 骨盆的地方撞到欄杆

雖然沒受傷 但當下蠻痛的 漣則被做了哈姆立克法(?

一開始有看旁邊的人+master的指示做furi

但後來有點累了 就只有右手在動 然後找機會引起達也的注意

live本體我大概只說這些 其他關於優卡佳衣的 漣會寫 我就偷懶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他們沒有丟pick跟鼓棒耶???

(害我很期待達也會把鼓棒丟給我


出會場 等2shots的時候 

阿漣繼續搭訕其他人

我則跟放同個置物櫃的妹妹聊了一下

發現她居然認出漣??原因是聽到我叫「漣」

本來說好叫本名 但到會場根本管不了這麼多了

這場live漣搭訕到的都是優卡愚民psc全盛年代的飯

(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漣完全小朋友

他們飯的團:

2000初:sid、gazette

中間年代:A9、D=out(這團的飯很多喔)

2010後:直接跳到DIAURA

然後沒有然後就沒了

2010年後的團他們好像都沒其他特別喜歡的

連nb都沒有人聽 害我都不好意思安利大村孝佳

漣幫我講出來 果然對方不知道

回飯店之後阿漣還直接說他覺得大村很娘。

還說「你不在意大村的緋聞嗎?」

images.jpg(很好的笑容)

我後來推測是DIAURA的歌跟我們當年的歌編曲上比較相似?

沒有明顯2010年後年代感的元素ex電子音、Djent之類的

真的有些新團失敗的電子音+失敗Djent=一場災難(秒關mv)


2shot時間:

是四個團員分四條產線同時拍照的

大家都坐在高腳椅上

分配產線的工作人員好像不認得團員

阿漣跟他說「佳衣」跟「kei」他都滿頭問號

我直接跟他說「鼓手」 他還愣了一下才想起鼓手在哪

一進去時前面的妹妹在跟達也說話

而我還沒回神過來 包包也沒放 手機也沒拿出來

到我了才驚覺

達也一開始跟我說了一句日文 我猜是辛苦了或你好之類的?

我用中文回他「你好」

負責達也的工作人員讓我很有壓力

因為椅子有點高 我還沒完全爬上去

他就開始說「只能一張喔」

我回他「等一下 我還沒坐好」

拍完結果如下:

IMG_5308.JPG

(這樣應該沒人認得出我吧 只知道我很黃

推測佳衣應該在我們旁邊的產線 因為拍到他的吉他

然後我被拍得超胖 可能是坐姿還沒喬好

不是應該達也比我胖的嗎(喂

(馬上傳照片跟未婚夫說「我好胖」讓他安慰我)

達也近看更加完美!!!

臉上毫無瑕疵 五官及膚況(妝容?)挑不出一點不和諧的地方

身上有濃淡適宜的香水味(不像nb爆炸濃) 

味道很熟悉 可我一下又想不起來是哪罐 之後有聞到再告訴大家

也沒有印象中那麼壯 體型算很適中

有靠到頭跟肩膀 他連體溫很剛好 不像卡滋的頭很熱(?

天哪一個從頭到腳都完美的男人(體力也超好

我居然只把他當成狗狗(怪他太蠢萌

(不過我可能要看過大村本人才能判斷誰比較帥)

拍完達也用日文跟我說謝謝 我一樣用中文回他謝謝 

達也產線根本沒人排啊 到底是在趕什麼

我走之後看達也一個人悠閒地用手中的扇子搧風

想再給他一點愛

再看一次:

IMG_5308.JPG

很好現在我跟達也之間沒有距離了。(忽略佳衣的吉他在後面陰魂不散)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

這次幫翔也跟達也都準備了禮物

翔也的是一條魟魚(如左):

 

578563784.563526.jpg

在盒子裡的樣子(魟魚買來就在紙袋裡):

IMG_5283.JPG

信裡寫「你以後可以來台灣釣魚(英文)」

 

達也一開始一樣想給他博客來的箱子(又來了)

後來發現博客來的箱子太小 換了一個更大更堅固的momo購物的箱子:

IMG_5271.JPG

零食類有:北海鱈魚香絲、義美小泡芙、太和殿麻辣口味七七乳加、維力炸醬麵、

蜜餞梅子(阿里山茶、紫蘇、櫻花三種口味)、中藥店的山楂糖(漣的建議)、

在誠品買的果醬(特地選在地特產口味)>>>

IMG_5270.JPG

其他是泡湯用的入浴球跟藥浴包:

580149547.758979.jpg

IMG_5264.JPG

藥浴包選的是舒緩筋骨的藥效

買回家之後才發覺這玩意的味道竟如此可怕

整個箱子都是中藥味 在中藥店時因為嗅覺疲勞還不覺得

忍不住在標籤上寫「terrible smell」

貼上標籤的原因是 怕入浴用品跟一堆食物混在一起 又是可以吃的味道

怕達也把它當成吃的然後口吐白沫他有那麼呆嗎

剛剛塞好塞滿:

IMG_5284.JPG

這是兩個禮物包好的樣子: 

IMG_5286.JPG

前一天本來想惡補DIAURA的歌

因為我都只聽我喜歡的慢歌 快歌幾乎只是放過去而已

可是又想 聽了我也不會furi啊

乾脆放棄 一邊聽hide一邊包禮物

達也的禮物世界重的 而且非常大 很難帶上去

這是他們回日本的照片 希望我的禮物有在達也手上的那一大包裡:

 

undefined

阿漣第一次參戰禮物就被拍出來 我則是目前還沒有

 

這次跟阿漣一起在台北過夜(未婚夫沒跟來

回飯店時想像達也拆開禮物 還有泡藥浴的情形

忍不住一直笑腦中浮現「藥燉達也」這個詞

 

*情境:

翔也在房間聞到浴室傳來一陣怪味......

翔也:(敲門)小達你在搞什麼?!

達也:(探頭+傻笑)是飯送的藥浴 你要不要一起試試?

翔也:不要(厭惡的表情)你今天不准抱著我睡

達也:

(上海場的時候雙也同房間 現在也合理的懷疑雙也睡在一起)

 

翔也你就吃了這鍋藥燉達也(很補喔

我自己在飯店泡澡時才想到 忘了幫自己也買個藥浴包

(感受一下被藥燉的感覺

腳超級酸的所以睡不太著


其他廢話:

本來有做很多關於live的規劃

但這個月剛好遇上交論文的關鍵時期

前一天才趕著把論文印好送出去(等排口試

live中還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images.jpg(很好的笑容)

當然不接啊 現在是星期六晚上耶 我很忙好嗎

而且我整禮拜都夢到老師還有論文的事 心很累

老師啊 請快把夢中的我還給我老公大村孝佳(或是達也)吧

 

最後放上vip特典 超大張簽名卡:

IMG_5322.JPG

 

先這樣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