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ugh重生了

上禮拜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命去半條

雖然目前還在被老師催博士研究計畫

不過其實都在打混(睡覺) 

這幾天發生一些事是關於大村的

我懶得再說一次 自己看我跟漣抱怨的截圖:

 

LINE_capture_586964588.139293.JPG

(當然還沒啊漣人家有那麼水性楊花嗎)

他跟家家似乎有點交情

之前他來support阿密特時認識的 照片為證:

709059e1jw6dcbctmn79tj.jpg

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我懶得查

不過家家在留言裡說她教大村說「吃飽了」跟「乖」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情境下會想到教他說「乖」

還有我想聽大村說「乖」

很煩的是babymetel的吉他手變動很大

他們也不會先公佈該場次出席的吉他手

所以儘管知道卑鄙妹頭要來 也不確定大神會不會出現

而且這次神樂隊的造型是戴著面具

這樣就看不到大神的顏藝了 很糟糕

繼續我跟阿漣的對話:

LINE_capture_586964653.244690.JPG

(哪種性格?中央空調性格?)

一般視覺系的bandman好像都不太會幹這種事

讓大家知道他跟某某女生交情不錯之類的

他可能覺得他風流倜儻男飯多所以沒差

常常發跟女子樂團(BanGDream系列及其他不及備載)有關的文

前幾年還有拍一個不知道哪來的女生(時年16歲)

此女身著網襪 載著似乎是大村goods的帽子

最過分的是 在twitter的備份網站上

看到他當時為照片發的文字是「男人們的夢想」

這個女生現在還在大村twitter的跟隨名單中

(沒打算公布那個女生的照片及帳號)

我覺得老公你很過分

(都這個時候了還叫人家老公)

 

在台灣被小籠包的汁滴到大腿:

undefined

怎麼沒有燙傷菇菇呢

 

以下是本人的報復

繼續公佈你黑歷史醜照

首先是令人驚恐的茉莉公主系列

(好像跟上阿拉丁的潮流了)

IMG_5151.JPG

IMG_5150.JPG

這照片到底誰拍的 可以抓到那麼醜的瞬間

IMG_5152.JPG

換了假髮沒有比較好 巨型偽娘出現了

IMG_5153.JPG

如果我是小朋友應該會嚇哭(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對比一下他自己的自拍照:

IMG_3521.JPG

完全照騙

 

接下來是年少輕狂系列

便秘臉黑包子騷年再現:

IMG_5156.JPG

中二少年們的自拍(應該是之前短暫的隊友):

IMG_5140.JPG

大村嫩嫩的有點可愛

然後以下高能注意:

IMG_5141.JPG

裸上身and......紅內褲?!

身材不錯 但是紅內褲?!實在讓人很震驚

我想不透什麼種男人會穿紅內褲

(果然很騷)

還跟吉他的顏色一樣

讓我猜一下 他現在的內褲可能是螢光騷粉紅

或者是紅底上面有龍跟金幣的那種(?!

沒藥醫 品味有夠差

就跟下面這件大花四角褲一樣:

 

IMG_5100.PNG

只看上半身還飄然若仙

看到下半身就不行了

還有最近出現蠻多次的草莓襯衫我也覺得不行

前陣子去旁聽我老師的課

老師說 如果看到一個男生單身很久 但又高又帥 身材又好

那他應該是gay

這時候我非常緊張 怎麼辦大村好像符合

老師又補充說 啊對了 還要品味很好

這下子我鬆了一口氣(喂

 

相較於筋肉茉莉跟紅內褲 高潮臉好像不算什麼了

IMG_5136.JPG

 

好了我的報復到此為止

IMG_5138.JPG

(呼~)>>>鬆了一口氣的大村

你最好安分一點還有夢裡好好服侍我(?

最後放上我的手機桌面:

IMG_5146.PNG

沒錯他已經在我的手機桌面上待了快三個月了

我阿嬤每次看到都會說「這個女的蠻漂亮的」

我:不是拉阿嬤他是公的

阿嬤:

下為原圖:

IMG_5137.JPG

 

好像是素顏 好美好美

稍微恢復了一點形象

 

放一下bad guy這首歌 蠻適合本文的(?

附帶一提RUKI有在聽Billie Eilish喔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