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又跟村哥好上了(發現打大村我老公孝佳很累,以下改稱村哥)

似乎是因為在b站看了些吉他的視頻,於是決定重拾吉他的關係。

我其實已經有一把電吉他是未婚夫十年前送我的,一直是裝飾品(物理意義上)

卡灰已經卡到我不敢估算重新整理要花多少錢,

而且我前幾天(你反應也太慢了)才發現他居然是新手死神大雙搖+雙單雙拾音器[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雙單雙就算了,就pick卡一點而已,問題是大雙搖老子根本不會調音啊啊啊(琴頭還有鎖的那種)

完全是未婚夫不懂電吉他才被店員推銷成功的。

不過那是一把很好的吉他,Ibanez的,手感蠻絲滑的,所以我打算再選一把同牌的電吉他。

還有一點是買不起ESP跟Fender。

擔起付錢大任的未婚夫最近也跟我一起在看吉他,他是純看外觀的。

似乎因為他覺得我是視覺系的關係,所以他找給我看的都是外型比較顯眼的款。

說到我不信有人可以比過村哥:

[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拜託這不只是了好嗎,根本已經到了噁心的境界,連指板都是粉的,你彈著不眼花嗎村村[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

未婚夫:你是要找這種的嗎?

我:?你是說款式嗎?

未婚夫:顏色。

我:(驚恐)我就算喜歡大村也不會拿這種顏色的琴啊[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品味沒那麼奇怪吧!!

未婚夫:[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延續吉他的話題先分享我在b站找到中字翻譯村哥視頻~

1.

先是這個村哥介紹Angle in Dark中使用吉他與器材的視頻:

點我

其實我主要是在聽村哥說話+欣賞他的美貌(口水),

但對於要買吉他的朋友們,這個視頻也能提供一些幫助。

然後最令我震驚的是,在4:43左右飄過一個彈幕說「之前上海樂展看到大村都抽七星」

[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大村不是自稱是不菸不酒(推特發文日期2014.6.17)嗎?!

2019.1.18推特又說他第一次抽七星,

但他最近一次去上海樂展是2018年的事耶(2016年他好像也去過)?

要不是彈幕亂說就是大村一直在騙我們[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你這壞男人!!抽菸不可恥,可恥的是說謊[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如果是我誤會了請務必告訴我謝謝)

再次證實了追星的清醒原則:「你所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不然我其實蠻喜歡會抽煙的男生(未婚夫不菸不酒)

我覺得男生抽煙的樣子特別帥[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接吻的時候嘴裡有煙味也好性感[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你有病吧一般人不都討厭嗎這啥怪性癖)

我就直說了啊,我想看村哥一邊彈吉他一邊抽菸,再親我一口[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2.

村哥直播中介紹右手速彈手法的教學:

點我

大概在0:50分開始,村哥伸出他的食指振動時,開始出現「エロ」相關的彈幕[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老實說之前我看村哥在樂器行的活動上公開演示這個動作時,就有類似的感覺了[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現場一片寂靜,只有村哥的食指在快速的振動,我真的好想看台下觀眾的表情[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色中又帶點搞笑不知為何[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不過我真心建議大家不要硬學他那個picking動作,

因為太色了因為不好學,也不一定適合每個人,還是多嘗試+摸索適合的方式比較好哦!

我在網上看好多學大村的人都彈的特別詭異,

他們好像只記得食指,結果拇指整個是僵直不動的[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自己去看看村哥picking時拇指關節是不是也跟著帶動?

就食指跟拇指是形成O型,類似ok的手勢。

我比較幸運,因為小時候學吉他就一直是手指驅動派(有些人是手腕派或手臂派)

因此儘管我還沒試,但學起來應該沒那麼困難。

 

3.

村哥前陣子當阿妹的演唱會的吉他手,

我還是在電視上看的新聞的(你出息了啊村村[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拿的是藤岡老師的琴。

因為村哥騙我們抽菸的事,讓我開始懷疑他對藤岡的懷念是不是也是一種形象營造而已。

這當然是陰謀論,但就算行不由衷,至少「行」也做好做滿,沒什麼好批判他的。

老師說如果能堅持一輩子當偽君子,那就是真君子。

回歸演唱會,巡迴到一半村哥就把他美麗的長髮給嘎了,還嘎的比以前短:

點我

還是喜歡長髮村村啊[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一直等待見到大村本人的機會當中,但如果為了看村哥而去阿妹的演唱會也太瘋

會只有我一個人瘋狂在喊takayoshi~~!!!

 

4.

接下來開始緬懷長髮村哥:

[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村哥跟Marty Friedman、Ichika Nito一起的演出,

上面照片跟以下影片都是young guitar的採訪:

第一回

第二回

第三回

第四回

[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這張封面的大村好貌美啊啊啊[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一點都看不出這傢伙今年要40歲了[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我愛死他這個造型了,高馬尾公主頭+全黑服裝,連靴子都沒有用他那該死的紅色鞋帶。

而且裡面那件衣服前襟還是綁帶的,好想看帶子被扯開的樣子[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村村你這樣簡簡單單的不好嗎,為何總要暗紅大花/基佬紫/豹紋(他私服這幾個花色超多)

還有下面這不知道叫什麼花色:

點我

算了我要求一個拿爆閃騷粉紅吉他的男人樸素,好像有點過分了[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而且他現在好少綁高馬尾公主頭,我猜是髮量減少了,需要打辮子外接一些頭髮。

大村的顏值巔峰我覺得是2016年左右。

 

好了 今天的碎碎念到此為止[大村孝佳]粉紅變態的吉他課

大家請祝福我能找到一把適合的電吉他,還有德文跟論文都有進度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村孝佳 takayoshi ohmura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