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萬聖節之後就發一篇文

但因為在趕論文 之後又遇上我的生日

開始耍廢 所以來不及發萬聖節文了

 

生日想去吃高級的日本料理(海鮮+和牛之類的)

但一直找不到伴

我發覺愛吃日本人的人不一定愛吃日本料理?

可是愛吃歐巴的人好像都蠻熱中韓國菜的

歸結一下好像是沒辦法接受生的東西 或不喜歡海鮮

我的話是超喜歡吃日本料理也超喜歡吃日本人的[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話說大村在百度貼吧裡的外號是食物?!

他們說是因為大村(年輕時)的臉頰很像麻糬

很好的食物[大村]糟糕的新發現[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為大家上主菜囉~


首先是令人期待的萬聖節打扮登場[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今年扮的是刀劍亂舞的次郎太刀

好美艷阿[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大村引以為傲的下半身(?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仔細一看居然穿著絲襪?!

穿絲襪又穿木屐  鞋子不會飛出去嗎

這讓我想到最近在看的家畜人鴉俘

(誠品出清特賣時未婚夫給我買了完整版五本

家畜人鴉俘書中設定是男女性別倒轉

女性地位較高、穿男裝、氣質陽剛

男性則是相反 穿女裝 氣質陰柔

裡面的男人都是帶妝、穿短裙跟絲襪

本來想像一群壯漢做女性打扮 畫面超詭異的[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又思考一下 如果是大村打扮這樣的話我可以[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卡滋也還撐得住 達也的話我就不行了(真的太壯

萬聖節的卡滋: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裙子絲襪什麼的卡滋也是沒在怕的[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美腿照:https://www.instagram.com/p/Bpnq8RKAvJ7/

 

 

第二部分是分享我在微博上發現的一些東西~

首先是大村在上海樂展的訪問影片:

http://v-wb.youku.com/v_show/id_XMzg4MzQ0NDU4NA==.html

(這個影片好像要登入微博才看的到

微博原文來至[鐵人音樂頻道])

大村的部分在5:40左右

說中文蠻標準的阿 而且說的時候好可愛[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然後主持人好像一直在調侃他(只有我那麼覺得?

在思考關於Djent的問題時的表情也好可愛[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不過我看看他完全沒在聽Djent 他喜歡的音樂好像都很老派

所謂的Djent:

 

 

接下來漸漸進入糟糕特區:

首先是微博上有syu粉看了syu+大村support Akane Liv的演唱會

發現syu跟大村好像都跟Akane Liv有一腿?!

我放那位同志的原文好了:


「 我现在已经无法直视冈本茜这个人了[挖鼻屎],

重温了那场live我突然觉得冈本茜看Syu的眼神都不对了,

大村孝佳看Syu的眼神更不对!

这就是大概那个时候吧,

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大村和修为什么以前关系那么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再也没一起出现过[闭嘴]

算了反正贵圈也是挺乱的。。 

*岡本茜是Akane Liv的本名

 

下面留言還說:

所有的问题好像一下子都迎刃而解了,

比如“为什么Syu这两年老的这么快?”,

比如“大村孝佳为什么变成了一个伪娘?”

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原文來至微博帳號 : syu的貼身短袖

 

邊看一邊狂笑[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我放上他們三個同台的影片好了

有沒有姦情我也看不出來 大家自己判斷吧:

前陣子日本樂展大村有找syu合照

因為疑心生暗鬼的原因

開始覺得他們兩個都笑得很僵硬(?)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說不定誤會已經解開了呀

他們其實愛的不是Akane Liv而是對方(?)

(神展開[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我要說大村好適合那件紅色大花的外套

粉紅色的墨鏡也好看

整個色調顯得他氣色非常好 整個人好粉嫩(?)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不過有些飯私底下找大村拍照 

沒幫大村修圖 看得出他笑起來有點歲月的痕跡了

人家也已經是大叔(?

以後大家找他拍照要記得開美肌or幫他修圖

維持他光速貴公子的形象[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最後進入18糟糕特區

未滿18跟不喜歡骯髒東西的人快走


因為太骯髒了所以多放幾次防雷線


進入猥褻的深淵[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先放上影片 大家請仔細注意其中的細節

看有沒有發現什麼東西:

大村的部分在2:23左右

 

要公布大家來找碴的結果了

有人的眼睛跟我一樣糟糕嗎?

 

先說我不是故意的 但真的太明顯了[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我無法忽略阿[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就是就是......

鏡頭拉近 focus在大村的吉他時(2:40之後

也意外focus了大村的胯下

然後人家就發現了一朵糟糕菇[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在褲子右邊的地方

形狀超明顯的[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天啊[大村]糟糕的新發現[大村]糟糕的新發現[大村]糟糕的新發現[大村]糟糕的新發現[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就叫你彈吉他不要腳開開了呀

還穿了那麼緊+會反光的褲子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發現這種東西[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達也跟卡滋的我也發現過

只是他們沒有大村那麼明顯

鏡頭還很曖昧剛好focus在那裏[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攝影師在偷笑

不知道大村事後自己看影片有沒有發現(然後羞愧得要死

 

以下是我跟阿漣的對話:

:好像沒有很大耶

:所以你難過?

:也還好

:反正不是你要用(?

:對阿沒錯 反正也用不到(?

(毋湯的兩人[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這叫五長必有一短(?

又高又帥吉他又彈得超好 沒想到……

手指還長多了

不過真的要用的時候可能會再變大吧[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我發現他到現在還是習慣腿大開的彈吉他

只是他學會了穿比較硬的褲子+長一點的上衣

還有腿開的方向不要面向鏡頭

他會腿往側邊開

 

 

隨著糟糕時間的結束 本文也到尾聲了

最後是夢境時間~

一樣蠻常夢到大村了

只是夢很零散 沒什麼具體劇情

爆點就是在夢裡跟大村生了一個女兒叫小仙[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這個名字跟仙大有關係嗎

什麼啊為什麼沒夢過製作小仙的過程[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我想知道菇菇變大的尺寸阿[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而且小仙還長的像小達也(?!

她真的是大村的孩子嗎

 

 

([大村]糟糕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村孝佳 takayoshi ohmura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