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新macbook搞定了

決定用它來寫大村的夢境文(?不是應該寫論文嗎

我夢到大村的頻率超頻繁 幾乎每天 只有偶爾一兩天沒有

真的好像老公呀 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他

見面率居然比未婚夫還高(?

(未婚夫最近很忙 所以才買了macbook補償我

 

 

剛開始夢到大村的夢都很零散 中間會一直醒來

所以很多我已經忘了

這些夢有個特點就是五感很真實(觸覺、聽覺、味覺、嗅覺之類的

夢到其他人好像沒那麼立體

你問我卡滋(夢裡面)聞起來像什麼我說不出來

(卡滋本人我也聞不出來 現場香水味真的太濃了

但大村的味道(聞起來啦不是吃起來 還沒那麼猥褻)我有明確的印象

 

d126995.jpg

不過最近的夢劇情比較強了

我挑了幾個有趣的跟大家分享

 

正文開始


 

1.[偷香]

這是一個很短的夢 沒什麼劇情

場景是我跟孝佳在舊家的房間裡

暗暗的

他乖乖地靠著牆邊坐著

任我擺布的意思(?

於是我開始享用他(?

輕輕的吻了他的脖子

又把他的衣服往下拉 吻了他鎖骨的位置

然後我就心滿意足地停手了

居然這樣就滿足了我是那麼容易滿足的人嗎

不過孝佳皮膚滑滑的觸感跟身上的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而我醒來之後

卡滋跟daichi就宣布退出NB了(?!跟夢有關嗎

就同一天發生的事

 

 

2.[碧血]

雖然是不到兩小時內夢的夢

但是非常斷裂

這個夢裡孝佳的造型是像這樣:

undefined

就長頭髮 穿著黑色的T-Shirt跟牛仔褲

(前面好像還有夢到別的我忘了)

開始有印象的地方是我在抱他

那件黑T-Shirt非常薄而且軟

所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身體

下半身很可惜褲子太硬了所以沒感覺到什麼

 

接著畫面是我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問「為什麼我是瘋子」

(這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我之前剛生病的時候常這樣)

孝佳在旁邊表情很溫柔地陪著我

而我居然還拿刀子叫他割我

他當然不肯 所以我就割傷了我的大腿

之後孝佳公主抱我去醫院縫傷口

我心中還抱怨的想照顧縫線的傷口很麻煩

(那你就不要割啊

 

接下來我好像已經好了

我們一起去一間開在荒涼路邊的義式冰淇淋店吃冰淇淋

點了兩球 口味已忘 不過蠻好吃的

老闆好像是個視覺系飯

店裡有留言版可以留言「我是愚民」之類的

我問老闆最近有沒有大村的飯來留言

他講了兩個名字 其中一個是我知道的飯

 

接著是我陪孝佳去找他的女學生們

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地方

就是一個房間裡有沙發(教吉他的地方?

那些女生都不太想理我(當然

只有其中一個女生

我之前好像把一本筆記本丟在那個地方

裡面寫了一些詩之類的 還有我把喜歡歌聽寫成譜

但因為樂理太爛所以錯很多

那個女生用紅筆幫我改了(心裡很羞愧

最後一頁她還寫了「Rough很棒 超喜歡妳」

(知道討好老師的女朋友 妳很乖

我看了筆記本就跟孝佳說「她很好」

那個女生肉肉的 拿著一把紅色有點亮亮的電吉他

之後他們坐在沙發上練吉他

我拿課本翻了一些特別難的地方給他們彈

 

進入這個夢的最後

開始脫軌 變的超現實

好像還是在之前那個像教室的房間

但只剩下我跟孝佳

他躺在沙發上休息

然後我坐在地上唱歌

唱的是周蕙的Angel Face:

(唱這首歌實在很微妙

是在暗示我被他的美貌所騙了嗎)

唱完之後我親了孝佳的臉頰

他的嘴角忽然就流下了綠色的血

我吃了一口血 有一種化學的藥味

感覺應該是中毒了

我繼續親他

更多的血流到我的鼻樑上

質地是冰冷的

我睜開眼睛以後

夢裡血沾染的地方依然殘留著冰涼的質感

過了好久才消失

 

到底孝佳是怎麼中毒了呢

難道是我毒死他了嗎

不過我自己覺得很唯美(?

好像殉情(? 因為我也吃了毒血

 

 

3.[老闆]

這個夢裡大村自己出來自組公司 就叫大村音樂

公司設在一棟都是音樂公司的大樓裡

除了音樂製作 還有賣吉他(叫做ESP-Ohmura 變成ESP的副牌嗎?!

還有音樂教室(教吉他

事業做得好大啊

然後我是大村音樂的工讀生

 

有一天三個貴婦來公司 想送小孩來學吉他

結果大村音樂裡有個講師想偷把學生吃下來

剛好這時老闆大村來巡店 就被發現了

老闆一臉懞逼的表情 眼睛睜超大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IMG_3910 (1).JPG

 

 

不過三個貴婦在那裡 家醜不能外揚

他為了掩飾自己的懞逼 居然說:

「突然來了三個大美女 還以為是明星來談合作呢」

就這樣帶過去了

接著他們到一個房間裡諮詢 我就負責端點心跟飲料進去

 

之後大村老闆辦演奏會 而我居然幫他伴舞?!

其實吉他+現代舞這個點子也蠻酷的

我拿著一匹很長很美的布跳著很雲門舞集的舞

現場來了一些現代詩人 我的偶像鄭愁予也來了

他還用詩讚美了一下我的舞蹈 感動得香菇

還有一些研究生來旁觀

演奏會結束後他們要去坐捷運 結果不知道怎麼到捷運

我跟大村老闆帶他們走過去 路上我們一邊聊天

我因為臉頰裡面腫起來了 所以說話很吃力

我跟大村老闆解釋說因為演出壓力太大 所以嘴巴裡破了

老闆聽了好像蠻感動的

沒想到我繼續說:

「而且睡覺時蚊子飛到嘴巴裡 叮了破洞的地方 所以臉更腫了」

老闆開始笑 說「幹嘛要講出來啊」

又說「好啦 請你喝飲料」

説請喝飲料這裡 真的很像老闆跟工讀生的互動

然後前幾天大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突然發了這篇文:

IMG_3954.JPG

一開始我想說他只是剛好在喝牛奶吧

看了留言後才開始覺得不對勁

你是剛好在餵誰喝你製造的牛奶吧

d126995.jpg

我把狀態給漣看 他居然馬上懂了

還跟我說「miruku」是A漫常見的用語

沒想到漣居然比我污穢

我是不是不小心把阿漣的興趣講出來了

 

總之看了這一則動態

腦中突然出現『嘿嘿嘿老闆請你喝牛奶的畫面

好糟喔

可以像下面這種就好嗎

IMG_3956 (1).JPG

酒後亂性我可以但老闆的牛奶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

 

 

4.[遺心]

夢的一開始我就跟孝佳在一起了 可能是青梅竹馬吧

我因為心臟痛去看醫生

結果發現是吃思樂康把心臟吃壞了

(我之前看一個網站說美國讓二戰老兵吃思樂康

結果他們很多人因為心臟問題去世了

但就算是會死我還是要吃思樂康 因為它實在太有效了)

還要動手術(手術日期我還記得 那天居然是期刊論文的修改期限)

我開始懷疑人生 一直哭

『我到底是為什麼來到這世上的呢 為了生病嗎?』

而且心臟壞掉也不能去西藏了

還哭到護士來幫我打鎮定劑

夢中我媽還活著 幫我領了一大堆藥回家

(前半部好像跟孝佳沒什麼關係)

 

後半部我動完手術了 回去上課

孝佳跟我同校

他負責照顧我上下課(可能是我爸媽拜託他的吧

我們讀的是一間山坡上的學校

一進校門就是超長的樓梯(通常在山坡上有很多樓梯的都不是什麼好學校

讀的是有關音樂的科系

我好像是主修聲樂 孝佳還是彈他的吉他

在班上我都在擺爛(可能是因為心情很差

放學時間大家排隊站在外面聽老師說教

只有我一個人在後面東張西望的等孝佳來接我

(老師也不太理我

 

回家之後有彩蛋

就是不知道想做啥我們兩個上半身都脫光

我心臟開刀的傷還沒好 還包著繃帶

(我心想 這樣能做激烈運動嗎)

孝佳青春的肉體則是非常美好

讓我有點自慚形穢

給大家欣賞一下孝佳青春時的肉體:

IMG_3753.JPG

(還記得這件萬惡的皮褲嗎

 

 

Bonus. 18禁時間

這個夢剛開始是我跟孝佳在一個很像室內游泳池的地方玩水

穿著就是泳衣&泳褲

(我去室內游泳池最期待的是泡熱水池

有的熱水池還加了香料 感覺超棒)

然後不知道為啥就跑到更衣室裡做壞壞的事了

門好像還沒鎖好 被一個阿罵打開

夭壽哦~~~(阿罵的驚叫

我只有印象在脫孝佳的泳褲

對菇菇依然沒有印象

(為啥卡滋的叫小卡 大村的叫菇菇呢?

 

 

最後放一張吃香蕉的大神

這個造型吃香蕉特別可愛

呆呆的這樣好嗎>///<

IMG_3752 (1).JPG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村孝佳 takayoshi ohmura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