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希望能週更,但這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累得特別厲害,

我想是前陣子的多巴胺消退了,現在進入低潮期。(倚仗著激素活著的人)

然後今天早上頭忽然很暈,似乎是耳石脫落。雖然打了針也吃了藥,但還是有點恍惚。

因缺乏幹勁,所以現在發的是3年來累積的一點點舊文。

 

這是個很有趣的夢境!發生在前幾年封城時期。

請大家盡情的笑[夢境]視覺系末日

以下正文


夢的開頭 是我一個人在看關鍵時刻

這集居然是報導視覺系

看了半天居然沒我認識的團

我心想好奇怪啊居然沒提gazette(因為這是個沒gaze的時空

 

之後我下樓去找我媽跟小妹

小妹夢中還是幼稚園的年紀(今年剛大學畢業)

髮型卻是又漂又燙的雙馬尾

上半是亞麻色 下半部是燙了玉米鬚的淺金色

雙馬尾整個爆開 看上去就是髮尾已經被玩死了

*註:請勿又漂又燙

我媽跟我說她把小妹放在髮廊剪頭髮 自己去處理事

沒想到回來的時候 就發現小妹吩咐造型師把她弄成這樣

我聽了馬上大罵小妹

幼稚園小孩就這樣亂搞 又漂又燙是大忌啊 頭髮都搞死了

而且還品味奇差 難看無比(好看就算了

還藉故罵小妹讀書不會變通腦子不好

最後小妹一氣之下就把頭髮下半部金色的地方剪了

(鬆了一口氣)

 

我就回房間睡覺了

但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睡到一半就停電了

接近晚餐時間 肚子有點餓 我只好又下樓

發現黑暗中小妹躺在床上 一副吐過的樣子

(被我罵一罵打擊有那麼大嗎)

桌上放著唯一一份晚餐 是粥跟魚罐頭之類停電也變得出來的東西

一看就是給小妹吃的

 

我又去阿嬤房間看

阿嬤坐在床上 看到我來 示意我坐在她旁邊

嘴裡碎碎唸著 就跟平常一樣

但昏黃的燭光下 阿嬤的髮型變成冠狀病毒頭

跟新冠病毒一樣,綁著一束一束的小沖天炮

加上老人頭髮稀疏的原因 看上去更加驚悚

我轉頭就走

樓下我爸跟我媽在討論停電的問題

 

於是我自己偷跑出去覓食

還穿得像NANA?

髮型就大崎娜娜頭

下半身穿黑色工裝百摺裙+黑絲襪+馬丁靴

上半身黑色短版小可愛+暗灰金屬色襯衫

其實就是我平常可能會穿的陷阱妹風吧

只是我不會在颱風去全家買晚餐時穿這樣啊

誰會在颱風天穿短裙啊[夢境]視覺系末日

 

經過公園時

看到一大堆台灣視覺系團在拍攝節目

玩一些闖關遊戲之類的 活像大學的陽光社團似的

(不是颱風天嗎!!)

主持人(某團主唱)的說話故作歡樂的令人尷尬

仔細一看 怎麼大部分人都這麼醜!!

不是打扮醜 而是長得超級醜 還作視覺系打扮!!

黑衣、彩色頭髮、黑色指甲油、濃妝、穿環

但這麼酷炫的妝扮也無法拯救他們歪瓜裂棗的長相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一個肥宅:

臉頰跟下巴都擠出好幾層肉 皮膚超粗糙、毛孔超大

而這樣的人 居然給我穿了好幾個藍綠色的臉頰環

(臉頰環見mejibray的meto)

攝影機聚焦在他臉上 而我衷心的同情那幾個臉頰環

相較之下 長得像營養不良尖嘴猴腮的8+9 還戴著霧白色變色片

(霧白色變色片請見佳衣)

看起來也不那麼恐怖了

幸好這些團都不存在於現實世界[夢境]視覺系末日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穿著紅格子襯衫、畫著華麗高雙眼皮的帥哥落單

過去搭訕 才發現他是女的[夢境]視覺系末日

好吧 快走

 

這時候天色轉好了

我看到路邊有一個賣小東西的攤販 便走進去逛

 

決定選個娃娃安慰小妹

最後選了隻小雞(現實中小妹小時候喜歡的是拉拉熊)

去結帳的時候 剛才幫我介紹東西的男店員居然跟我說不要錢?

一邊說「第一次光臨免費」一邊塞給我一張有他聯絡資訊的名片

表情擠眉弄眼的 我驚覺 難道他是看上我了嗎

抓著小雞快速離開

看到有幾個騎機車、視覺系打扮的人在等紅燈

(夢中好像視覺系打扮的人很多)

選了一個最帥的紅髮男孩子 請他載我一程

順利逃脫[夢境]視覺系末日


這個夢的特點就是 大家的造型都很視覺系很可怕

尤其是髮型的部分[夢境]視覺系末日

 

話說在疫情期間 我發現一個辨別是不是身處夢境的方法

那就是摸摸自己的臉 如果沒戴口罩 不管多真實都是夢。

 

下集預告:

電吉他我已經找到一把超愛的了!![夢境]視覺系末日

在失敗大學附近的樂器行,明天去上德文時會順便把他扛回來~

大村的吉他我也摸到了!!![夢境]視覺系末日

下篇文會分享我的新吉他&村哥實物手感的custom琴[夢境]視覺系末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