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個消息其實前天(10/19)就釋出了

中午吃飯時消息一直跳出來

至於為何我今天才發文 是因為改過向上 決定先把這禮拜的論文進度寫完(不過老師好像沒空理我

 

回歸正題

先放上NB官網的消息連結 : http://www.nocturnalbloodlust.com/news/0/43463/

官網上只有說卡滋跟Daichi待到12/16

至於兩人退團的原因 可以參考這 : http://vrockhk.com/2018/10/19/42789/

主要就是有人(某A跟某B)欠錢不給

某A還涉及挪用公款

然後已經請律師處理了這兩個也是聰明的 知道要鬧大才拿得回錢

不過在看到這個消息 其實我們都發現一些疑點

例如 其他團員的錢都沒被吞嗎?還是其他人不在意?沒發現?

還有 Masa身為團長又據說是CEO 難道他沒辦法處理?

綜合這兩點 有人謠傳

某A跟某B是Masa跟尋

雖然只是傳 但我認為應該跟Masa有關係

(尋的話我覺得他看起來不像能管帳的人

不然老馬身為團長兼卡滋的竹馬 為何都沒有出來講半句話?

我一直覺得他們團員間關係很緊密

都是從國中/高中就認識到現在

NB這兩年也發展也很好 穩定上升

如果團員們肯團結一起處理 應該不至於到現在的局面

或許私底下他們經過了一番協調還是破局吧

但我還是認為團員間可能也有一些問題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猜應該是Caz跟Daichi雙吉他solo演唱會的收入再度被吞

才會形成這兩個人出走的結果

而且據今年初Daichi的個人訪談(見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313902/

他還說大家會為出道十年(2019年)做很多準備

那時Daichi可能還沒有明確想脫團的念頭

(依我的觀察他不像是會講場面話的人

 

至於NB往後的發展

其他三位團員打算繼續經營下去

不過很多人覺得一次跑了雙吉他+主力作曲者

就算找到其他吉他手 曲風什麼的一定變化很大

感覺就不是原本的NB了

沒有黑白雙吉他 一個暴衝一個放電的

那還成什麼樣子?

卡滋作為靈魂人物 沒了他我看連訪談都會出問題

 

至於卡滋跟Daichi的未來

其實我沒很擔心

因為我相信卡滋的能力跟決定

這兩天卡滋都在錄音 應該不會是在弄NB的作品吧?

說不定很快就能聽到卡滋的新作了

至於Daichi 他把自己的ig關了 害我有點擔心

雖然他前陣子也有在經營ousia這個品牌 暫時應該餓不死

希望他們能手牽手繼續走下去

 

講完嚴肅的 再來是白爛話時間

其實我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消息

心想 : 這兩個人終於要私奔了嗎

出來雙吉他duet之後欲罷不能

發現兩人的世界太美妙

害我腦洞大開想寫篇Caz x Daichi的同人文

 

又發現我在之前[夾喇嘛現象]那篇

有提到"團員各自夾太多喇嘛 令人有點不安"

還有卡滋的推特首頁沒寫他是Nocturnal Bloodlust的吉他手 這件事

原來不是版面寫不下 是真的不想玩了

我真是解散預測機(?

之前在前網誌說ScreW有點混不太下去了 結果真的解散

然後是NB

我想其實每個團的解散與否都有一些端倪可瞧

然後DADAROMA也跟我預測的一樣 沒有解散

重新出發了~~恭喜他們

undefined

也要推出新作了

 

漣說他早知道一定要去看NB的台灣live了

各位~花開勘折直需折阿

不要看一個團好像頭好壯壯

其實內部說不定已暗藏了許多危機

以後有live一定要衝阿~~

 

不過消息出來我沒有特別難過原因有幾項:

1.卡滋有Daichi陪 所以我不擔心(如果是他一個人退團我會比較難過

2.他們是退團 不是退出音樂圈

(搞不懂有些人為何哭得像卡滋出殯一樣

我相信他們不會就此消失 因為我相信卡滋

3.剛夢完自己在吃孝佳 還沉浸在甜美的感覺中(這才是主因吧

一度在想NB解散了本網誌是不是要改成大村主線

已經是了吧(喂你可以做回DIAURA主線阿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並follow卡滋

為大家播報卡滋&Daichi的最新動態

並期待有生之年能再見卡滋一面

卡滋 我依然懷念你頭的溫度(?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