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除了講兩個關於卡滋的夢外

還附錄"Masa居然在賣滷味"一則夢XD

首先要講一開網誌發現 我的口紅分享文的人氣居然超過nb介紹文了

我到底要不要轉型當美妝部落客阿

希望NB多來台灣刷存在感 順便提升本網誌的人氣(?)

以下正文


 

[夢一]

這個夢是接續背影系列

特徵就是我跟卡滋的高中校園生活

夢裡卡滋穿的是高工的藍色制服 頭髮一樣是白毛

*(話說人家最近也跟卡滋一樣染了一個情侶灰毛呢)

經過part1-2-3的激戰 我跟卡滋終於成為男女朋友了!!

(回顧:

1-發現自己喜歡卡滋並要到電話

2-畢旅時順利讓卡滋對我產生好感

3-在nb的助攻下 卡滋跟我告白了)

 

在part4當中 我們學校好像去超市戶外教學(?)

全年級不知道在超市做什麼 還有教官跟著

然後因為大家難得有機會外出

男生們藉機買飲料/零食給喜歡的女生或女朋友示愛

教官也睜一隻閉一隻眼

可是其他男生都只送一瓶飲料

而卡滋知道我喜歡喝光泉巧克力牛奶

undefined

就送了我一整箱

like this>>>

undefined

(一箱是24入)

搬著這一大箱巧克力牛奶實在太誇張了

卡滋就被教官念了

他還覺得這一大箱才能表達他對我的愛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被教官針對了

夢的下半部 教官來我們班訓話

我還被處罰去拖地=_________=

真的煩 夢裡一邊聽教官罵人一邊拖地

而且根本還沒喝到半瓶巧克力牛奶

醒來之後覺得自己嚴重需要那箱巧克力牛奶

早知道應該不顧一切拆一瓶來喝品嘗一下卡滋的愛

 

 

[夢二]

這個夢雖然也是夢到我跟卡滋是男女朋友

但不是背影系列的 我們好像都20幾歲了

也可能是我們畢業後繼續交往(?)

 

夢裡我跟卡滋在同一個樂團

卡滋一樣在上手位置 而我是主唱

(其他團員我沒印象 應該不是nb的)

我們受邀到一個舞台很高的地方開唱

那地方有點像飢餓遊戲中第13區的地下室?

我演出的服裝是一套超低胸的黑色皮衣

卡滋在演出前還摸了我胸部?!

(是說這套服裝穿在尋身上也無不可

只是不知道卡滋會不會想摸他的奶)

由於舞台太高 所以我很怕掉下去

在演出的過程中都靠卡滋很近 萬一要跌下去可以抓住他

但在現實離卡滋那麼近 應該反而被吉他打飛下去

 

表演結束後 我想終於可以跟卡滋共度情侶時光了

沒想到卡滋的朋友臨時有關於吉他的事要找他

他就這樣走了還跑超快 我根本追不上他

再一次地看著卡滋的背影 我依然感覺非常難過

(跟背影系列1有呼應?)

摸了人家的奶兩把就想逃

感覺就像只上了前菜廚師就跑路了一樣

 

於是決定自己出去逛逛

去了一個很像玉市場的地方逛 

吃了一根土鳳梨冰棒後還是很想卡滋

就拿出卡滋給我的一個定情鑰匙圈看

(一個玉珠子串成的工藝品)

沒想到一個攤販老闆居然說我偷拿他的商品

一直凹說那個鑰匙圈是他攤販上的

正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身後傳來卡滋的聲音:"那是我送她的"

我就醒了

還是沒跟卡滋親熱到

每次夢到跟卡滋做情侶該做的事時就被吵醒=__________=

 


 

[附錄 : Masa在賣滷味?!]

這是我前陣子夢到的

我夢到我去靜宜夜市買滷味

卻發現滷味攤的老闆很像老馬?!

而且我叫他老闆 他回我說他不是老闆 他只是幫忙顧的

還說這是他的副業而已

我當下就只是好奇他的正業是什麼而已

回家吃了滷味 過幾天才想到:

不對啊 那個賣滷味的根本就是Masa啊!!!

他的本業應該是NCBL的貝斯手啊啊啊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為什麼過幾天才發現阿)

我就想 剛好現在肚子也餓

不如回去那間滷味攤看看老馬在不在 順便問他的本業是不是貝斯手

然後我就醒了

到底為什麼老馬CEO不做 要到台灣的鄉下賣滷味呢(?!)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