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完奶油麵包那篇文後 我真的試著用英文搜caz

還好搜不到什麼東西

我還在cazqui後面加了sex

沒想到只搜到我自己的文章(NB介紹文那篇)

證明我是卡滋粉裡最猥瑣的一個我跟對人了

 

後來睡了又夢到卡滋了!!!

可是這次的進度似乎退到Cazqui的背影part1之前了

變成負1到底怎麼夢居然變負的

正1在這:

http://chevalrough.pixnet.net/blog/post/296600308-%5bnb%5dcazqui%E7%9A%84%E8%83%8C%E5%BD%B1

 

以下夢境


 

夢中我跟卡滋又是同班同學了

季節好像是冬天

卡滋戴著他的黑白毛線帽>>下面片中這頂

還穿著一件黑白花紋的大外套 頭髮是銀的

我則是穿著玫瑰色的毛衣跟紫色羽絨衣(高中時的定番造型)

夢裡卡滋也是個喜歡音樂的少年

常看他在班上寫歌之類的

 

而我十分愛慕卡滋

剛好我的好朋友座位在卡滋的旁邊

我就常趁機去他們的座位旁晃

沒想到

每次我一靠近 卡滋就馬上藉故離開座位

反正就是都不理我

我看卡滋那麼喜歡寫歌

想說不然我可以自薦跟他討論寫歌詞

(想當年我超會寫詞 還寫了快300首吧)

但卡滋不理我就算了

還跟另一個我覺得她沒什文學素養 甚至有點討厭的女生討論歌詞

 

但我也不是會輕易放棄的人!!

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我跟我好友說 : 今天我要做出重大的改變!!(往卡滋進攻)

於是我決定去主動找卡滋聊天

沒想到卡滋完全不理我 甚至對我露出厭惡的表情

WHY~~~~~~~

 

夢的最後是我們學校戶外教學

去到一個很像廟的建築物的樓上

這個建築物好玩的是可以供人從二樓的陽台往下跳

人會落在一樓的屋簷上(舖有軟墊)

然後再從屋簷往下爬到一樓

雖然是個安全的活動 但還是有很多人怕怕的

怕的人可以直接走樓梯下去

我朋友似乎有點怕 還在猶豫要不要跳

我在旁邊等她想好

我是決定要跳 因為不跳的話感覺卡滋會更看不起我

甚至我還想說要不要臉著地或直接跳到一樓地面引起卡滋注意

(這是不好的注意吧 看有腦殘)

可是在我朋友還在猶豫的過程中

卡滋已經跟那個跟他討論歌詞的女生一起往下跳了啊

還頭也不回的走了

卡滋走後我朋友終於決定要跳了

我本來已經有點沒勁了

但往下看 發現屋簷下站著在划手機的mia跟幾個bandman

(應該是別班的)

undefined

>>>mia的髮妝像這樣

我想說跳下去多認識幾個很酷的人也好

於是就把羽絨衣的拉鍊拉起來防摔 背朝下跳了

然後我就醒了

 


我想多認識其他很酷的人

更不是放棄卡滋去追別人

只是轉移內心的悲傷而已

而且說不定認識了mia以後 我也會變得跟mia一樣酷

這樣卡滋就不會看不起我了吧

 

只是搞不懂到底卡滋做啥那麼厭惡我

難道是怪我嘲笑他的新髮型嗎

還是埋怨我把注意力放在奶油麵包身上?

或是在不爽我把他p成奇妙的貼圖

抱歉阿卡滋可是~~~~~~~~~

InkedFB_IMG_1501519021517_LI.jpg

最後再放一個自製貼圖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InkedFB_IMG_1501417347292_LI.jpg

我也愛你呦卡滋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