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Daichi的夢兩則

其實都夢到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沒整理成一文

第一個夢境還回答了上一篇中[到底誰我不行]這個問題

證明我是有節操的你沒有

以下正文


[夢1]

夢到我是daichi的姐姐

(他真的有個姊姊)

然後daichi撒嬌問我能不能跟他一起洗澡

這孩子還真是的

 

雖然說是一起洗澡

但其實也只是我們兩個都分別洗好

再一起泡在浴缸裡

浴缸是櫻桃小丸子裡那種方形的日本浴缸

(感覺像小丸子跟爺爺在洗澡?

不過我們兩個都包著毛巾

沒有浴巾的話還真是害羞

我只想過跟達也泡鴛鴦浴沒想到是跟daichi

 

我看到daichi沒有洗頭

就問他為什麼沒洗

他回答因為頭髮太長太多了洗很麻煩

這個答案怎麼跟女孩子一樣(他靈魂就是女孩子

然後我就幫他洗頭

女孩子最擅長洗又長又多的頭毛

姿勢是直接叫他把頭往後仰出浴缸

我也泡在浴缸裡幫他洗 這樣的洗法

夢裡daichi染了一個深灰藍色的頭髮

 

總之就是溫馨的姊弟情(?)

 

我把這個夢告訴漣 結果他......

漣  你居然放棄這樣的好機會?

我  他年紀比我小 我會不好意思(手下留情?)

而且會演變成亂倫愛啊

 

夢的後續

Daichi拿七弦教我速彈

而我也出乎意料地彈得不錯?!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學過吉他 也有可能是daichi很會教


[夢2]

這個夢我是上帝視角

感覺有點像是在看影片(GV?)

 

畫面一開始是daichi去卡滋家找他

他們倆好像都是在中學的年紀

 

Daichi按了門鈴 是卡滋的媽媽來應門

卡滋家跟卡滋媽看起來都是一般日本卡通會出現的那種

Daichi : 阿姨好

卡滋媽 : 哎呀 是daichi君啊

Daichi : 請問cazqui在嗎?

卡滋媽 : 在喔 他在房間裡 要幫你叫他出來嗎

Daichi : 沒關係 我自己去房間找他就好了

 

因為Daichi沒先跟卡滋說他要來

想說給他個驚喜嚇嚇他

剛好房間門沒鎖 Daichi就突然打開門

沒想到

 

居然看到卡滋跟一個女生在%%%!!!

 

原來卡滋的女友來約炮找他

因為不想被卡滋媽知道就偷偷摸摸的來了

但是他們卻忘了鎖房門

 

被撞見之後那個女生就很尷尬的跑回家了

※註 : 這個女朋友不是我

卡滋則像是個沒事人一樣(?)

 

Daichi : 什麼啊原來卡滋你已經有經驗了

卡滋 : 莫非Daichi你還是處男?

Daichi : 對阿

卡滋 : 不然我來教你吧(卡滋壞壞

 

然後兩人就開始互互肛了

 

這到底是什麼神展開

(應該是說你的心思到底多猥瑣能夢到這種夢

根本就是a的情節啊

 


 

最後附上Daichi的崩壞照

FB_IMG_1494346406179.jpg

FB_IMG_1494346416078.jpg

我就說他的腿很粗吧

腿毛沒有又粗又長又捲就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