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要抱怨一位奇葩同學

順便擴大抱怨其他二度就學的老人同學

首先我要說我很支持任何人讀書進修 也不是看不起年紀大的同學

只是他們表現出的種種作為讓我不噴不行

比方說明明退休了早上十點的課還每次遲到

老人沒事做不是應該早睡早起嗎 

也沒在工作到底是有什麼事可以每次遲到

 

他們也很愛一次修20幾學分 

又不是被當了一大堆害怕今年沒辦法畢業的大學生

為什麼要一次修那麼多課?

能力可以應付就算了 偏偏是讀不來的

每堂課一開口就是抱怨自己很忙課很多功課很多

活該阿自作虐不可活

還有這是你的報告時間 主題是文本不是你有多忙好嗎

到底為啥趕著把課修完還要修教育學程呢

聽起來像是年輕人急著想出去找工作

可你的年紀差不多退休了不像是可以再當老師的

是趕著赴死嗎

50幾歲也不是隨時都會駕鶴西歸的吧

 

其中最誇張的是一個老頭

他就是上面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修很多課功課做不完愛靠夭的人

白爛事蹟1:

修A門課老師要我們互相評論同學寫的論文

他剛好評我的 

講義我在好幾個禮拜前就發給大家了

結果上課他居然坦蕩蕩的說 : 他太忙了沒空看我的論文

這就算了他居然說但是該說還是要告訴你

接著就開始批評我的論文 

你不是說你沒看嗎 怎麼還可以長篇大論的批評我

而且批評的內容很明顯就是完全沒看沒錯=_________=

 

白爛事蹟2:

一樣是修A門課 

老師規定大家都要做課堂報告跟期末論文

而他居然還那裏唉聲嘆氣說他交不出來因為其他功課太多了

老師跟他說至少報告跟論文要交其中一種

他還是在那邊跟老師唉聲嘆氣

老師跟他講了好幾個禮拜他才答應交報告

你他媽以為你是誰啊

居然要老師求你交作業

接著這禮拜終於輪到他課堂報告了

他報告的主題是某某作家的某某作品

結果他居然說 :

因為某某作品我沒看過 覺得自己沒資格報告某某作品

所以我只介紹某某作家

 

undefined

全班黑人問號

你沒看過某某作品所要做的是去了解它 不是繞過它吧

之前沒看過就不能報告 那大家跟你一樣橫著過就好了

上課提到的作品大部分我們都沒看過吧

什麼都看過什麼都了解我們還來讀個屁阿

 

白爛事蹟3:

很不幸的B門課又跟他同班

B門課一個人要課堂報告兩個作家

報告第一個作家他講的欲罷不能

明明一個人只能講10分鐘 他的仗勢肯定能講上兩節課

老師趕了他好幾次他還不願意下台

但是報告第二個作家時

他只講了一點 就自行宣布 :

這個部分我還沒做完所以下個禮拜我再繼續報告

宣布完就下台回座

undefined

 

這下子連老師都目瞪口呆

是誰他媽的說你可以下禮拜再報告的阿

到底誰是老師啊連分數都你自己打就好了啊

而且每個禮拜的課程都排好了

課趕不完誰他媽的有時間再讓你大放厥詞

 

白爛事蹟4:

B門課課趕不完87%都是他害的

上學期沒修 講義也全部補給你了

難道不然自己先看過一遍嗎

每次上課都插嘴問一些超基本大家都知道的問題

不然就是插嘴發表他自己的人生經驗跟感悟

undefined

你的人生感悟干我們屁事

發表的高見也是讓我們懷疑他是怎麼考上我們學校的

同學你沒發現現在上課只要你開口講話

大家就拿手機出來滑嗎(知道沒20分鐘以上廢話不會完結

還不時有人嘆氣或不小心嗤一聲笑出來的

先說修B門課的同學都是謙恭有禮的

平常其他人發表意見大家都會認真聽 不會玩手機或嘲笑人家

連下課時間都不放過我們

一樣對其他同學發表高見或纏著老師

你沒注意到大家的表情都很尷尬嗎

undefined


總之能遇到這種同學我也是醉了

下課時間喜歡隨便拉個同學就開始發表他的文學理論或心路歷程的也不只他一個

我們有熟到可以討論你在愛情上的挫折嗎

還硬要對方給你回應

重點是你講的話我們不是聽不懂就是無言

undefined

連人家正在吃飯滿口的食物你也不放過

你不會稍微看一下別人有沒有空嗎

文學理論什麼的你留著上課講吧

吃飯時間不是應該講一些下雨好煩阿或報告什麼時候交之類的嗎

 

 

積了一個學期的怨氣到此為止

繼續論文

希望這個周末有空可以發卡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