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發這篇。

這次我無意間發現的黑料實在太顛覆我對村哥的印象(或說想像比較準確)了。

決定還是發的原因是想衝一衝本站的人氣。你就這樣出賣大村・我老公・孝佳了

因為好友們現在都不發文了,所以連基本盤都沒有了,現在所看到的文章人氣數幾乎都是我自己點的。

不發的原因當然是怕破壞了村哥在大家面前的形象&被告。

先在此申明:

本文含大量未經證實、主觀臆斷之內容,多為轉述網友的離奇夢境,切勿當真!!!

本文含大量未經證實、主觀臆斷之內容,多為轉述網友的離奇夢境,切勿當真!!!

本文含大量未經證實、主觀臆斷之內容,多為轉述網友的離奇夢境,切勿當真!!!

 

好膽你就來的驚恐分隔線[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先複習一下之前提到的黑料:

說自己不菸不酒,結果在2018上海樂展被看到抽七星(之前的文)

以此作延伸,我先說「新幹線事件」:據稱是某村早年因喝醉酒在新幹線上暈倒。

詳情我不知道,但我之前就懷疑過村哥戒酒是因為捅了大包(我認識所有戒酒的人都是如此)

他有沒有解酒禁我是不知道,但偷抽菸還一直強調自己不抽略噁。

 

這次主力的黑料,起因一樣是我在網路上亂搜尋,搜到了這篇文章:

日本偶像組合 Babymetal 的樂隊 Kami band 是什麼水平的樂隊?

這篇文原來應該是知乎上的問答,但被備份下來了。

其中回答的有一位大陸的姊姊,據稱在東京MI上課,

「跟ESP關係微妙 不好多說」(是得罪了ESP嗎)

她說見過神樂隊的樂手,還有一些吉他老師們。

而藤岡老師跟大村其實都沒那麼喜歡金屬。

*這個我不是很意外,但有人說如果一個樂手甚至一群樂手並不那麼熱愛金屬樂,這樣組合在一起玩金屬還充滿了商業包裝就會很奇怪了,甚至讓人有一種很噁心的虛偽感」

我是覺得只是工作有什麼好虛偽的,

賣雞排的人一定都爆愛吃雞排嗎?

清潔隊員是因為喜歡收垃圾?

能以喜愛的事物當職業還賺大錢這叫祖上積德好不?

(之前吐槽過類似的事)

 

重點來了,她說大村實際上在業界不太受待見 原因有好幾個不太能說

有人追問為什麼,她說「有些事不方便讓粉絲知道

那你說屁啊[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後來他在知乎直接把這句話刪掉了,

但gentit01還是有留下來(告訴我們不能在網路上亂說話)

 

就這我已經很震驚了,我以為村哥在業界會是個很令人敬重很搶手的人,

結果居然不太受待見?![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而且原因還有好幾個?![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不方便讓粉絲知道」這句話也很微妙[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分析一下在專業場合不太受待見的人(抱歉我沒待過職場,所以專業場合指的是論文發表會、研討會之類的),

原因不外乎:

1. 愛打混偷懶、光說不練、尸位素餐

2. 捅包天王,需要別人時刻盯著&幫擦屁股

3. 能力極差,還自以為屌

4. 配合度低,不受控制

5. 有話不直話,私下抱怨甚至造謠

6. 有話直說,在檯面上不留情面使人難堪,或陰陽怪氣諷刺人

7. 不懂拿捏交際分際之兩個極端:愛裝熟/直接無視別人

8. 情緒不穩,一點就炸,小事爆哭

9. 採高捧低,專舔大咖,對其他人沒好臉色

10. 其他私德不修,如劈腿多人、手腳不乾淨等等。

 

1~4都是專業素養,5~9是個性雞掰,10就是道德問題。

好的,我們從這三個面向分析一下村哥不受待見的可能因素。

先說我扒黑料的網站是這個:https://v.2ch2.net/visualtanuki/i/

因為我是用google翻譯日文,不準確的地方懇請告知。

 

一、專業素養:

村哥的專業能力,不談創作,單就吉他演奏方面,我想應該有目共睹,滿分100打個90不過分吧?

但黑村哥實力的人還是很多,我總結了一下,大概原因為:

(1)長那麼帥是犯規的。

(2)被吹得太過。一出道就頭銜一堆+大咖合作,令人有德不配位之感。

其他的幾乎就是亂噴,也說不出他具體哪裡彈的差的那種。

這勉強對應我上面分析的1.之尸位素餐

關於3.裡的「自以為屌」,有人提到村哥被提問「最尊敬的日本吉他手是誰」時,回答「沒有」,

有人覺得他「自以爲是日本第一、只有外國吉他手值得我學習」;

但也有人為他辯護說「以他的能力,會自以為才是正常的吧?」

2&4我留著在最終大爆料中一起說。

 

二、個性雞掰:

這裡我自己是看不出什麼具體事蹟,但超多人附和說他個性不好,只懂得彈吉他,不懂得做人。

我猜可能是被親爸爸跟MI爸爸寵大了,導致不太會做人處事。

還有人(複數)說他很幼稚,整個人呈現出來是實際年齡-10歲(幸好他現在要40了)

還有人說他是不是自閉症甚至躁鬱症之類的。但這點我精神病鑑定大師認為是在亂噴。

說話會陰陽怪氣(有人舉證,但那幾則推特我沒看到,不敢判斷是否有)。

 

三、私德不修:

從2015年開始就一直謠傳跟學生MIYU結婚了,

對粉絲來說是「私德不修」,但對業界來說應該不是吧。

重頭戲來了。

這次聲明,

以下內容為網友的春夢&造謠抹黑!!!

以下內容為網友的春夢&造謠抹黑!!!

以下內容為網友的春夢&造謠抹黑!!!

 

罪惡的分隔線[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有人說,村哥在為某金屬女團工作時,跟時年17歲的女團員發生了關係,因此被解僱。

造謠地點我放在這:https://v.2ch2.net/test/read.cgi/visualtanuki/1438466178/i

(在1508層)我好像在別篇文裡也看過,但忘了哪篇。

結合一些其他謠言,該女應該是現在已脫退的成員。

大村的吉他後面似乎貼過她的貼紙,但現在好像沒了。

這件事目前真的沒有其他事蹟可以佐證,大家請當笑話聽聽就好。

如果是真的也會被壓下來吧

 

分析完以上三大類的可能原因(我咋覺得把我做研究手法都用上了),

結論:沒有結論,除了謠言,沒有任何事是確定真實的。

但是如果原因真的有很多個,那我想橫跨三大類的機率應該也不小。

 

其實最讓我受打擊的是村哥居然是個業界公認的雞掰郎[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他怎麼可以是個討人厭的雞掰郎[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我寧可他是個又煙又酒還勾引未成年少女的骯髒敗類

也不願意接受他是個不會做人還工作出包的雞掰郎[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可以看得出我多討厭機掰郎)

 

 

總之我調適了幾天,告訴我自己,

追星這種事,你愛甚至不是他營造出的假象,而是你心中的幻影,

所以不管他是個機掰郎還是個骯髒敗類

你只需要選擇相信他不是個機掰郎而是帥氣的骯髒敗類就好了。

又看了一會村哥17年在大陸的演出視頻:點我

我決定原諒且繼續追隨這個帥氣又美麗的骯髒敗類[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完)[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大村孝佳]毀滅性的黑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村孝佳 takayoshi ohmura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