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到 Far East Dizain 換了新造型

我只有看到吉他手Leda的(可能是因為我只有加他吧

是像這樣的:

undefined

剛好我前陣子護髮補色的紫色又退了

*卡滋情侶灰其實只維持一個月

因為我的頭毛一直發黃 灰變得綠綠的(被說像高麗菜

所以去補了個佳衣紫:

undefined

慢慢退成這樣:

undefined

然後再這樣:

undefined

再不去補可能會變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人家才不要變成金髮洋妞

 

總之就對leda的新造型上了心

然後晚上就夢到leda了 還一整晚夢到兩三個夢吧

還夢中夢 夢到我在舊家睡覺然後夢到leda(?)

不過情節沒啥特別的 所以也不太記得

醒來之後我就決定去染這個leda紫了!!

(就因為夢到人家就去染跟人家同色?!

再看一次這個顏色:

undefined

髮尾那個紫紅色

不過我是整頭紫 而且亮度MAX

有點像unicorn hair焗油的chocolate cherry這個亮度:

undefined

只是我再偏紫一點

這顏色是很美拉 只是彩度真的有點太高

害我有點害羞(?)

中間一次自己用espresso plus補紫色

補完之後彩度有點像超殺女我也蠻尷尬的

undefined

因為我的底色很淺 比上圖淺多了

我也很擔心退色之後變怎麼 希望是薄藤色

leda你要跟我一起退色喔

 

講了一連串廢話

但其實本篇我要求救的不是頭毛的顏色

(廢話不喜歡就勤洗頭就好了阿>>>焗油染的好處)

而是我想多認識leda這個人

卻發現沒有更多的資料八卦小道消息

twitter上的他的讚數很多

也有很多文是在介紹他的經歷跟吉他的

不過就是沒有迷妹最愛的小道消息

連他多高多胖都沒人問是怎樣

他自己的板也都在講吉他或工作的事

(你難道沒有其他僻好了嗎還是僻好不能說呢

也沒什麼在自拍

就是一個很受業界重視 但腦殘粉沒那麼多的吉他手

連在tumblr的TANUKI上都只有被提到一兩句

你難道不能多鬧點事嗎(喂

所以我很困擾

請知道他更多私事的朋友提供我資料

人家真的想多認識他不會傷害他的

 

之前有稍微關注的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團跟NCBL同公司

我以為他是新人沒想到年紀不小經歷也超豐富的

還有因為Cazqui跟他借過吉他 

加上他長得讓我很有好感 所以也follow了他

(卡滋 : 你這女人居然又想勾搭我的朋友)

 

undefined

臉圓圓肉肉的 嘴角帶著微微的笑

而且!!

發現他額頭到鼻子的線條很像SCREW的和己!!

undefined

undefined

看這微妙的線條

前幾年超迷和己的點就是他的鼻子

下面是leda:

undefined

是不是有點像呢

剛好兩人都是年輕時比較瘦 近年發福臉變圓

不過和己的發福讓我覺得很狼狽 leda是變得更甜美(?)

 

早年的和己:

(右 另邊是帶壞他的老葵)

 

undefined

還清清爽爽的

近年的和己:

(右 另邊是byou)

undefined

一副上了年紀愛跑酒店的大叔樣

 

早年的leda:

undefined

傑尼斯耶(我反而不愛

近年的leda:

(左 另邊是A9的hiroto)

undefined

圓圓臉愛死了好想捏

leda鼻尖更尖 嘴唇更豐滿 就感覺更有親和力

下半張臉有點像達文西的施洗者約翰

undefined

(有嗎

 

最後 為了證明我不是以貌取人而是有誠意的要認識他

來欣賞一下leda彈吉他的英姿吧~

老實說我覺得他彈得比MiA跟Cazqui好

因為經驗比較豐富吧

然後還有支援金爆過:

台風看起來是冷靜派的

綜合他低調不愛亂發推文這點 可稍微推敲出他雖受業界注目但腦粉少的原因

像卡滋這種有事的 或咪呀這種自戀的(就是要個人風格很顯著

才會有很多迷妹調戲

低調派 技巧好、協調性高 是找樂手找support時最愛

金爆、daigo跟babymetal你都能支援 也太沒節操戲路也太廣

 

 

其實我打了兩篇NCBL的夢境文還沒發~請期待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