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最主要的目的是證明版主還活著(沒人在意你的死活好嗎

不過因為在期末論文地獄當中 所以沒空發太長的文

2017回顧應該寒假才發

這篇是繼上次leda那篇文之後 髮色變化的後續

不過我沒發文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cazqui也沒發什麼文/照片

有好幾次我都懷疑他是否還在人世間or手機壞了沒錢修

不然為什麼常常好幾天不發文 也不發些有爆點的東西

據我的猜測 他應該是很忙而且心情很差

(想知道的自己去看他的ig拉

 


正文

話說上回我一時被leda迷惑去跟他染了這個同色:

undefined

(髮尾那個紫色)

結果被未婚夫說像紫薯:

undefined

因為我頭髮底色太淺 跟這差不多:

undefined

用非永久染很難上那麼深的色 所以上了兩次

而非永久染的特色的就是很會掉色

在這一個月當中我的頭髮他媽的一沾水(包括流汗)就掉色

已經是上課沒帶筆可以拿髮尾沾口水抄筆記的等級了

一開始的深紫紅沒兩下又變成他媽的超殺女

反正很紫很紫很紫 紫到讓我很尷尬 走在路上會有人竊竊私語的程度

根本就是紅薯沒錯

雖然認識的人都說我很適合紫髮(跟之前綠/灰比

難道我也是佳衣墮門之屬嗎

但我還是覺得很 我就是想走低調路線阿

大概洗了一個月我還是那麼紫:

undefined

(完全就是這個顏色沒錯

但你們猜跟我說好一起退的leda變成怎樣了......

undefined

怎麼變成粉紅色了阿大哥你用的是什麼染劑

不過對我而言變成粉紅色也不會比較好(喜歡紅色系頭髮已經是十年前迷hide的事了

我又努力洗了一個月 現在大概還有這樣:

undefined

(五花肉達也來客串

感覺連底色都變成紫色了 本來想等退色試一下藍綠色的:

undefined

現在我看是退不了了

還要用退色劑才能上別的顏色的程度

加上我黑髮也長蠻多出來了 下學期應該會回歸自然色系:

undefined

變成泫雅了?!這是自然色嗎

 

雖然2018年的潮流是紫色

但在2018前我就已經被紫到吐

一輩子沒那麼紫過

 


最後想講不同髮色適合的口紅色:

[深綠色] 

似乎沒有限制 我連大紅色口紅都擦過

綠色退得太快 我也沒做太多嘗試

土橘色系蠻搭的

[淺灰色]

太淡的妝會顯得你非常沒有氣色

除非你跟卡滋一樣敢一片白茫茫到底

undefined

(我不敢 別看我

日常妝可以擦西柚色、偏粉的土(maybelline焦糖拿鐵)

但最最適合的是重口味色:深咖啡色口紅(MAC paramount)+橘黃色腮紅(NARS luster)

灰色頭髮連衣服都很難選 只能乖乖跟卡滋一樣黑白

反正畫上重口味妝+全黑衣=潮到很難相處(生人勿近的打扮)

[紫色]

適合所有的土色 最配的是灰土色(MAC stone)跟粉土色(MAC taupe)

正紅色:我試過 不奇怪但覺得太亮

紫色系:我試過紫紅色 但整個人太紫 馬上擦掉

橘色系:試都沒試就覺得太刺眼

 

總結 : maybelline焦糖拿鐵(大陸地區:鴛鴦奶茶)跟MAC taupe是萬能的

大概沒有什麼髮色是跟他們(或類似色)不搭

 

 

(完)繼續論文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