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解釋我為什麼那麼久沒發卡滋文

第一當然是因為我很忙很懶

第二是因為受到了一點挫折(?)

 

[挫折一]

今年的生日繪圖沒被卡滋按讚(玻璃心

這是我今年用fripboard畫的:

FreshPaint-6-2018.02.05-09.09.31.png

為了給卡滋驚喜人家還好久之前就開始想題材了

並且一個禮拜前就畫好了

也趕在剛2/17就發了

沒想到 今年 卡滋 沒按讚

我想或許他壓根都沒看到

因為今年跟卡滋說生日快樂的飯超超超多 連我自己都滑不完

我的又壓在很下面(太早發

加上今年2/17有辦live

因此他可能一整天都忙 事後也無法全看完

這只是我的猜測。

但我還是很想說:

 

 

卡豬是大笨蛋!!!!!

(淚奔)

 

卡滋(caz)獲得新外號卡豬(cazu)

滋 : 為什麼我被公然猥褻了還要按讚呢還被叫卡豬呢

再看一次圖 : 

FreshPaint-6-2018.02.05-09.09.31.png

這不是男孩子最喜歡的題材(不要把自己的喜好轉移在別人身上

在逛街看到水球ㄋㄟㄋㄟ還想買給起來下次live給他(塊停啊

undefined

往好處想卡豬只是怕我今年又吐了

去年發生的事<<<請點

但還是覺得很受傷 覺得偶像還是不要輕易地回應飯比較好

不過往好處想 NBCL的人氣應該上升不少 才有那麼多人搶留言

 

 

[挫折二]

從去年訂的卡滋cheki一直沒收到

我12月底就匯錢了

先是賣家寄錯

然後中間我有追加一張(2月初匯錢)

結果一直拖到3月底    賣家一直說他要出了  

但還是沒有

就在我講話口吻開始變嚴肅

並打算公開黑特+去警局備案的那個摸們

賣家終於出貨了

我去取貨的時候店員半天找不到

我提醒他們包裹應該很小 還是找不到

我心想不會吧難道我跟卡滋那麼沒緣分嗎(?)

沒想到拿來卻是一個超超超大的箱子(一陣尷尬

明明裡面只有幾張cheki阿 賣家是怕寄丟吧

賣家還多送我一張 所以總共拿到3個卡豬

這裡不會讓大家看我拿到的cheki

因為怕觀眾認出賣家跟我

既然已經拿到貨了 也就不會公佈賣家了

(為了維持飯圈表面的和平

*不過如果有要買cheki的朋友怕踩雷

可以請賣家開蝦皮賣場給你下單

或直接講清楚多久前沒出貨 就請他退錢

限制他必須在多久前出貨

 

 

[挫折三]

這個需要防雷線

 

 


(沒有任何作用的防雷線

 

我要說囉(小聲

就是

我懷疑卡豬有去隆山根(眼睛中間的鼻梁部分)

請注意懷疑二字

比對之前幾年的卡滋 : 

undefined

今年的卡滋 : 

IMG_1308.JPG

卡滋的鼻樑本來就不塌

但好像變得更飽滿了

如果我的猜測是真的 我非常懷疑他的動機是什麼

依卡滋的智商 我不覺得他會認為這樣可以吸引到更多飯

應該有更奇怪的理由吧 比方說能顯得眼睛不那麼凸

 

還有卡豬很愛用鬢角把臉遮住顯得臉很尖:

undefined

我很不愛

人家就是喜歡圓圓臉 不愛下巴可以戳死人

可能是剩下的錢不夠去削骨只好用鬢角遮掩

請露出你清爽的臉蛋好嗎

也不要再用比ya掩飾了

undefined

(他自己也發現自己最近很愛比ya)

 

卡豬啊 你雖然不帥但也不醜

請保持原來的面貌吧

 


非挫折時間

 

繼續進行公然猥褻卡豬的動作

新造型 : 

undefined

我覺得你穿太多

應該是為了配合新歌的意境 :

很喜歡卡豬吉他聲那種冰冷的質感喔

daichi在訪問中說他穿那身旗袍冷得要死

(卡豬是明智的>>跟貓球救後的心得)

不過我希望天氣變熱之後卡豬可以再露出優美的腰身

還有腹肌跟人魚線很貪心的人

 

上面這些是我之前打的

然後前幾天他把外套脫掉了!!!

裡面居然是肚兜啊啊啊

一件露背露超多的小可愛

ig影片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p/BhpCVJ5HvNI/?hl=zh-tw&taken-by=cazqui_official

(鼻血狂噴)沒想到美背的作用力那麼大

undefined

好想在那白皙滑嫩的背上種草莓

或是寫字肉便器之類的

 

最後再來個

紅唇卡豬

undefined

好想強吻他啊

衣服也好看 顯得身板很纖瘦

 

 

今天的犯罪就告一個段落

(完

 

*卡豬的照片來至fb:NOCTURNAL BLOODLUST Chile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