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老師回我論文的等待期中 決定來發篇視覺系文

本篇文是在介紹我最近聽的音樂

有DEXCORE、DADAROMA、大村孝佳

我很想發卡滋文阿 可是真是太久沒發了

東西多到我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

所以可能要等我時間多點才有辦法發~

那麼正文開始

 


 

第一個團是我跟其他愚民聊天時漣提到的

據說主唱很像daichi

這是daichi妹妹>>

undefined

然後這是dexcore的主唱架神(kagami)先生>>

undefined

其實像在哪我不是很懂耶 旁分瀏海?

可能要daichi去變性(女>男)+黑化+仿妝RUKI(?)之後 兩個人會比較像

 

undefined

這個團叫Dexcore 介紹自己去官網看 :   http://dexcore.jp/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他們 現在是只聽音樂的階段

先聽歌吧 :

我第一首聽的就是這個 當下覺得"還可以呦"

吼腔我覺得沒特別出色  但很喜歡架神的清嗓

之後突然喜歡上前奏那種陰暗中幽幽地響起吉他聲的氛圍

他們其他歌曲中也有用這種手法

總之就是陰暗的金屬團(這算死核嗎?

不是特別暴力的那種(NB)

因為架神的清嗓算是溫柔的 

聽一首很能表現架神清嗓的 :

據說是這首歌是聖誕禮物(你的聖誕那麼慘嗎邊緣人

還有一首我很喜歡 但只有試聽版:

一樣是陰暗的吉他聲開場

好像是一開始三人組合的時候

有這首歌完整版的請告訴我啊

可能是團齡很淺 我都到他們官方帳號上聽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lXNuewm59dlsHvtjI3-w

 

 

第二個團是DADAROMA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本來只有追蹤太嘉志的ig

然後最近發現他跟ESP、PEAVY有合作

undefined

於是決定來聽一下他們的音樂

朋好像也有喔

undefined

我會因此開始聽DADAROMA的原因是因為

一般樂器公司會跟樂手合作 一是樂手技巧好 二是樂手名氣大

我判斷DADAROMA偏向一吧

畢竟也很多名氣比他們更大的團還沒有樂器公司合作

既然(好像是)是有實力的團 所以就開始盲聽(在youtube上亂點)

其實之前我有聽過"溺れる魚。"這首 但頻率不對 之後就沒繼續聽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點進去的每首歌都覺得好好聽阿

趕快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好聽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合拍

結論 : 太嘉志是人才。

我喜歡的歌好像都是他作曲的

螺子那首作曲者我不確定 知道的可以告訴我

也很喜歡yoshiatsu的嗓音

我對yoshiatsu的印象就是綴跟獵牙的私生子(?)

 

先這樣

undefined

再這樣

 

undefined

(紅褲子是獵牙 頭是綴)

之後就懷上了!!!

undefined

(得意的兩人)

明明是好朋友居然有了孩子 綴一定很難跟戀一交代

undefined

 

yoshiatsu長得像這兩個人加起來就算了 連聲音也像都是高亢型的

undefined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造型

DADAROMA的造型我都蠻欣賞的

 

太嘉志原本在我心裡的印象是團花(?)小公主(?)

undefined

然後跟朋有一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以上各種證據(族繁不及備載

 

朋則是長得帥但造型超怪的人

undefined

密集恐懼症

undefined

臉部針灸(?)

 

鼓手裕介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剛好他最近也脫團了

undefined

 

DADAROMA目前是活動休止 10/16則是會有重要公告

我覺得解散的機率應該不高拉

因為太嘉志跟朋才剛跟ESP合作 結果團馬上倒

那幾間公司不就要翻桌了嗎

應該是有考慮到未來的發展性

所以我們應該可以繼續聽下去~~

上面這是我盲聽的第一首

 

 

最後一個是大村孝佳

undefined

他是一位日本非常出名的速彈吉他手

是前陣子去世的吉他手藤岡幹大的學生

好像還有什麼光速吉他手還是什麼xx貴公子之類的外號

他長得非常清秀 感覺柔柔的 (據說已婚)

undefined

沒想到居然是babymetel神樂隊的大神(?!)

我會注意到他是在看leda live的時候注意到他的

大村是拿粉紅金蔥招財進寶電吉他的那位

我真的不懂他的吉他品味耶 是說這把生財工具為他賺進很多錢?

他出了蠻多歌 有自己的大村band

他的歌不只是演奏曲 也有人聲唱的

我最常聽下面這首歌 :

這是他演唱會上的大亂鬥版

除了樂團成員 Atsushi Kuze / Shingo Maekawa / Shoyo / Narukaze / Saki 這幾位外

還有特別來賓TOKI / Mikio Fujioka / Leda

我只認得出leda和藤岡幹大 其他也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主唱大哥非常猛喔

 

 

今天的介紹到此為止

歡迎各種討論

BYE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