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跟老師meeting之後

照理說應該要繼續衝進度了

但卻遇到了瓶頸

簡單來說就是筆者舊疾復發

名為雙極性情感異常

其實前陣子就不太對勁了

一下子買了很多很貴的東西、產出高量文字

(附帶一提上禮拜連三天發文 覺得得意)

開始挖掘新音樂(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等

然後之後因為太沉淪於大村孝佳而終於憂鬱爆發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有點難解釋雙極性情感異常的特性

大概是情緒經過高峰後就會反彈墜入谷底(所以叫雙極性)

所以我一直要避免自己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太興奮太快樂也不行(除非是因為喝醉還可以)

"迷戀"這個情緒對我來說已經很危險了

我過去已經有很多紀錄因為迷戀某個bandman或什麼的

結果產生情緒反彈 崩潰大哭或上吐下瀉(?)之類的

只是我覺得這種症狀很蠢(丟臉?) 所以不想跟大家講

這次因為已經好幾天了 所以看講出來會不會緩和點

 

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

比方說喜歡大村好了 就拼命的開始搜尋他的資料 聽他的歌 看影片之類的

等看到一段落 會有一種強烈飽足感+空虛感

(身體裡的孝佳已經滿到喉嚨了>聽起來超猥褻的)

發現自己已經知道他很多了 但其實你對他還是一無所知

他只是"紙上的你"

這個詞出至於gazette "defective tragedy"這首歌 : 

有句歌詞是"因為紙上的你就是一切"

我個人認為這就是一首粉絲太迷戀偶像而產生自殘行為的歌

(大家有其他解釋可以告訴我呦)

你連他是不是真的已婚了這種事都無法確定 

甚至連他講出來了任何一個字都無法精準掌握意義

 

偏偏藤岡又死了 我看到大村拿他的吉他或他們的影片

更加難過

至從因為太迷戀hide而情緒崩潰後 我就決定不要喜歡死掉的人比較好

很多問我為什麼不去看hide的來春之約

除了我不敢進電影院 我也知道自己看到崩潰、陷入憂鬱

 

反正我就是覺得憂鬱

從有理由的難過已經到了沒理由的難過 

中午起來開始哭

每當這個時候我總開始懷疑生命的意義

夢到了困在瀝青裡的小狗

在清理他身上瀝青的同時 你們想過他究竟想不想活下去嗎?

 

生命的意義

不只是為什麼而活這樣的問題

對一個生了一種永遠不會好、會被歧視的病的人

寫論文或者考博士這樣的事到底有什麼意義

對一個每天吃下許多含有副作用的藥、不定時會發作的人

起床還有人模人樣的面對每一天到底有什麼意義

書上說雙極性情感異常很少有老人 

因為他們老之前就死了

白內障、心臟問題、阿茲海默症或帕金森氏症

孩子有三分之一的機率會有一樣的病

我不是一個狠心的人

我沒辦法看我的孩子被說"不要靠近他 他會攻擊你"、被推頭說"你是不是又沒吃藥了阿"

在新聞上被說"這些人都需要被地方監管"之類的

 

我只是想要有尊嚴

還有每天感到快樂而已

 

去年我在手臂上刺了"until it burns out"

RUKI在同一隻手臂上也刺了一樣的句子

只是他在外側 我在內側 還有型態不一樣而已

有一次因為睡眠恐慌我真的痛苦到不敢活了

但是聽了這首歌讓我重新有了活下來的勇氣

gazette看起來好像是很黑暗冷酷的團

但每次在關鍵時候 他總支持我活下去

而且沒有情緒反彈這樣的副作用

再放一首我覺得很鼓勵人心的歌:

我賭上了所有的子彈 別忘了扣板機的意義

 

最後還是要放上罪魁禍首(?)大村孝佳彈吉他的英姿

我對摩羯座的男人有恐懼

因為之前我國中的初戀(也是一個吉他彈得很不錯的男生 跟我同吉他老師) 他也摩羯座

結果是暗戀未果 發現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感覺很難懂他們的心思

雖然善良體貼又跟我合得來的小妹也是魔羯座的

 

今天有烤肉活動 所以準備喝掛(?)

先去準備了

Lea會來我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