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請一定要看這篇喔!!

這是人身安全的宣導

 

本來不打算說的 因為以為這只是個案

可是最近發現似乎不是

在此呼籲其他同好不要上當

 

話說

身為一個台灣的渺小視覺系粉

總是希望著有知音

但是!!

卻有可惡的畜生會想以此當拐騙的手法

 

請注意臉書上的不明人士

這些人會故意觀察你的嗜好

然後創個帳號

封面照片和頭貼選視覺系相關的照片

也故意按一堆你按過的視覺系專業的讚

甚至加一些你的共同好友去除你的戒心

 

他可能晃到你的網誌

(很不幸你個臉書跟網誌相通的話)

先假裝是你的同好 留幾篇言

然後在臉書出現說他是某某在你那留過言

求加好友

 

這時候騙局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當你滿心歡喜地打算跟他討論音樂時

他甚至會發表一些不一樣的看法

好像他真的很懂一樣

可是談到真粉絲才有共鳴的話題

他又會說他不是你提的這個團的粉

其實他喜歡的是某某團(一個也是視覺系可是口味和你不一樣你不太了解的團)

 

你問他視覺系的事他都要很久才回

(因為他要去google才能瞎掰)

可是他會一直稱讚你很有個性很特別很性感很漂亮

還有他關注你很久了想送你禮物約你出來

想要你跟他講一些猥褻的話

一直問你性癖好之類的事

甚至表示自己很卑微只要你稍微理他施捨他幾句就好了

 

到這裡大家大略明白了嗎

這就是一個想約砲的變態

 

他還會吹噓自己的性能力和約砲的經驗

(但是一開口就笑死人連掰都不會)

也不管你有男朋友 甚至拿你的男朋友威脅你

(我未婚夫都不在意我公開猥褻達也了會因為你想猥褻我就不高興?

你也把人之間的感情瞧太膚淺了吧?不過這也要可憐你沒有過感情)

 

問你跟男朋友都怎麼%%%

你說你不想跟其他人說這種事

他就說你跟男朋友缺乏激情

其實你是心裡充滿狂野與熱情的女子需要他點燃

(神經病你是看了哪本瓊瑤嗎

這又是什麼神邏輯我們激不激情需要你鑑定?)

 

為了取得你的信任

他還會掰說他本名叫某某某讀某所公立大學研究所

(不敢講你真正的校名?你也知道要羞恥啊)

還發幾張模糊不清疑似自拍的照片

事實上根本查無此人 照片也是亂抓的

 

 

純潔善良的女子們這時候可能還覺得

人家那麼愛我那麼積極地想要接近我

稍微說一下(只有稍微嗎?)謊也是情有可原

或是陶醉地想有人欣賞我想要了解我感覺也不錯

!!

就算你再怎麼彷彿一朵空谷幽蘭期待有知音回眸

頭殼也要清醒啊啊啊

他根本不了解你也沒打算了解你的內心

他只想上你

憑你幾張大頭貼和討論樂團的文章他能了解你愛上你?

了解DIAURA的成團歷史跟愛上達也才是正常的吧?

 

連自己的基本資料和照片都不敢實說

想必是貌即不堪•體猶瑣穢

(不懂文言的我給你翻譯:長相就醜到不行身體的某個器官更是短小汙穢)

更甚者令人懷疑是仇家或某個無聊的前男友來設局套話的

(仙人跳?)

 

 

然後你會懷疑自己我又不是多正多辣他騙我幹嘛

就是基於你這種心態他才挑你騙啊

他心想:整天在追偶像發一些文猥褻男人一定是事實生活中求歡不利心裡又飢渴難耐的我不找你找誰

 

這讓我想到袁枚子不語中的一篇故事:

某女被一個毛絨絨的變態妖怪(名囊囊)糾纏騷擾

某女不堪其擾

而囊囊居然說:我不是在害你我因為愛你才如此的

某女:隔壁某某女比我漂亮多了 你為啥不找她要找我

囊囊:因為她為人正派

某女怒:你意思是我不正派嗎?

囊囊:某月某日你外出偷看到一個帥哥 心裡愛慕 這還叫正派嗎?

某女雖怒又羞 無法辯解

 

 

其實在今年暑假我遇到一個上述變態

心靈受到了非常大的打擊

一是覺得很可怕居然有人為了約炮花那麼多心思布局的

二是害我對其他表面上的視覺系的同好有戒備之心

(男友甚至還懷疑漣也是壞人反串的

但應該沒有人會為了約炮經營網誌好幾年的吧)

三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品行不端騷氣外露才引來變態(難道不是嗎)

 

甚至在想我是不是不要再繼續發文了

發關於心情的 感覺被變態當作詐騙的資料

發關於樂團的 不猥褻就沒啥好寫的了

後來折衷才搬了新網誌

很少說自己的事 改以視覺系為主

也告誡自己不要再把夢裡約炮達也之類的事寫出來了

還是忍不太住

 

我要澄清

一個人在夢裡會約炮 不等於在現實中也會好嗎

而且大家仔細看有注意到我的夢裡出現這種情節時

背景都是以前高中時代 或某個我未婚的平行宇宙(?)

就算是夢裡 我的人設是粉絲時 我就只會安於粉絲的本分

況且對象是天下唯一的男神達也

(換成卡滋我也不一定會如此)>>>卡滋中槍

你呢@@你是什麼東西?囊囊?

自己不敢面對自己了還期望我跟你約炮?

 

現實生活中我早有婚配 清白自守

這點我問心無愧

而且我未婚夫也知道我都在這裡寫什麼文章

所以如果你還有什麼齷齪心思請快滾好嗎@@

我未婚夫很兇有告過人我是為了你好

 

 

總之 是希望大家多注意

看到類似的視覺系粉請多留意到底他是不是真的

留言膚淺 問不出所以然的人

就算他連你的好友都有勾搭好像真的想認識很多愚民

都請小心為上

 

希望以上言論不會造成大家心裡的恐慌

看到怪人記得多跟其他真粉絲討論

如果是真的遇到真心喜歡視覺系的另一半應該不錯吧

祝福你!!

 

 

以上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