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連續發兩篇文

因為現在不發明天就沒時間了啊報告地獄

本來要先發這篇DIAURA的 結果一摸鍵盤就變成卡滋了(?)

>>>深度卡滋中毒

可是達也不要擔心喔人家還是一樣愛你的蠢

undefined

漣把照片傳給我了好喜歡左邊那張 太可愛了

 

 

undefined

這張達也你是臉紅了嗎

喝酒上臉居然上得那麼可愛眼鏡是大功臣

 

 

然後是昨天發現一連串有梗的圖片

(主打cp : TS)

undefined

在頭髮的掩飾下偷瞪達也的翔也 : 跟優卡就算了 這個大叔你也可以?!

 

undefined

氛圍奇怪的一張照片

翔也你是躲在達也後面在陶醉什麼(?) 

還有那隻手是打算摸達也的屁屁嗎(?)

 

undefined

喜歡看雙也依偎在一起

歲月靜好

 

 

以下有雷 深夜腦洞大開

 

undefined

優卡 : 是誰放屁?! (味道似乎從左邊來的?)

達也 : 這次不是我囉(之前都是你?)

翔也 : 有夠臭....鼻子都要歪了(低頭)

佳衣 : 是我喲

 

undefined

優卡 : 好像還是有點味道...

達也 : 這個味道跟我比是真的有點頑強

翔也 : 據說氧氣會沉在下面...

佳衣 : (被處罰用四支麥克風說抱歉)

 

被自己想出來情境笑到翻

 

 

最後是翔也的月光衣裝 :

undefined

衣服的腰圍細到假人拉不上了@@

翔也表示 : 請讓我可以安心吃飯

我看是可以安心灌啤酒

換掉這件衣服就可以敞開肚子喝了

 

(end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