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整天

出乎意料地在連續夢到達也

覺得驚訝==

以為自己會夢到Cazqui才對

結果雖然有夢到卡滋(人家又不是洋芋片做啥幫他取這個外號) 可是沒什麼深刻印象

感覺像達也察覺我似乎對他有些冷淡

而跳出來說:難道你已經不愛我了嗎? 我哪裡比不上Cazqui?

(他是貓你是狗當然不一樣啊)

 

中午的時候 我夢到我跟達也似乎交往過

可是他現在要結婚了 而新娘不是我

(不管是站在粉絲還是女友的角度我都不希望你這麼做喔)

在夢裡還是打擊極大

而且達也的新娘是個漂亮的東歐女生(白俄羅斯?之類的)@@

而且從頭到尾我一直帶著一個小孩莫非他是達也的(?!)

 

可是呢

雖然他已經結婚了 我還是非常喜歡他 有點歹戲拖棚藕斷絲連的

後來 我卻在無意之間發現他的老婆對他怨言極多 其實兩人感情不睦

這時候我又在街上遇到喝醉的達也

於是把他撿屍

和半醉半醒不知是否也還喜歡著我的達也OOXX之後

望著他熟睡的臉龐

我決定穿著藍色的衣服跳樓自殺

就在七孔流血之下結束這回合的夢境

 

先別說這是什麼八點檔的爛劇情

跟有婦之夫%%% 我居然是這種人嗎

重點是居然因為太喜歡他而去死>>>我最驚訝的是這點

這不是我的作風吧@@

每次夢到達也就會做出我自己也不懂的決定

感覺深藏的某種人格都被激發出來

還有穿藍色達也色的衣服自殺是哪招?@@

讓人心裡發毛的獨樹一格

我比較擔心達也醒來後以為他強X了我 我心懷怨氣穿藍色的衣服自殺是為了糾纏他一輩子

 

 

傍晚處理完一堆事 又繼續睡

斷斷續續地又夢到nokuburaDIAURA

這次我的身分又回到粉絲了

其中有夢到DIAURA要在台中新光三越前舉辦簽唱會之類的

結果因雨取消 翔也卻丟掉bass大叫~太好了 (?!)

翔也你好過分亓亓

也夢到DIAURA跟粉絲玩用嘴巴傳接蛋黃的比賽(?!)

(用嘴巴頂著傳給其他人不能弄破)

什麼啊也太嚴苛了吧我又自創這什麼變態的遊戲

最後夢到DIAURA代言POCKY之類的巧克力棒

但廣告曲居然是NOKUBURAV.I.P.(?!)

最酷的是 我去超市買四個團員不同包裝的餅乾

拿起餅乾盒後發現它可以播放V.I.P.這首歌(?!)

我把盒子放在耳朵旁邊一聽

CazquiDaichi新增了一段guitar duet呢真是太棒了

於是我就買了

所以我買餅乾是因為NOKUBURA不是因為DIAURA(?!)

 

 

其實這是前一陣子夢到的夢 但是缺乏更新 所以現在才發

請大家當笑話看吧XD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