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微博發現一位神人

翻譯了RRNokubura團員講成長過程的文章

共有五篇 也就是全部團員的都翻了

覺得神啊啊啊

一般人不都只會翻團擔嗎 他居然全翻了

 

我看完這五篇文章才發現我們都錯了

團員之間的關係根本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正確的cp應該是Masa x CazNatsu x Daichi

Gazette的話應該是麗戒和玲汰葵 RUKI總受

害我原本構思好了的卡滋妲己同人全部被翻盤

 

然後我就辦了帳號順便在微博裡亂晃

又發現了一些事

像是有人說翔也的長相跟其他團員在不同次元

翔也的確是長得有點漫畫美型風    像在二次元

其他團員是三次元系列

undefined

(上圖取至https://twitter.com/EN0128 

這位大大主要畫佳衣 但我覺得她翔也畫得最好)

還說他的笑容很微妙根本是笑崩了……

其實我覺得上面兩個評論有貶意大家覺得呢?

翔也笑起來是真的沒那麼好看沒錯

笑就交給達也就好了 你還是靜男其姝

 

看了一大堆東西到三點才睡

睡著之後整晚夢到達也跟NB

搞得我起床 (睡到三點) 之後頭超痛的

兩小時夢到一位bandman覺得爽爽的

十二小時被六個男人圍攻已經構成騷擾

(不要講的好像被輪X 明明就是你輪X別人)

 

首先夢到達也

我好像是粉絲 在路上意外遇到他

然後完成了我的夙願向達也索抱

之後達也居然還讓我親他一下?!

我親了一下他嘴角的位置

結果他比了嘴唇中間的位置說 你應該親在這裡

而我只好補親

討厭達也壞壞

(你不是說你會謹守粉絲的分寸嗎

是說偶像也不偶像了粉絲自然也只好不粉絲)

然後達也就走了

 

進入Nokubura時段

他們的身分好像是我同學

前半部好像跟尋還是Daichi發生爆笑的事

可惜我忘了

可能是因為那段時間一直被冷醒

而到夢的最後

我在一個房間換衣服

但是最底下那件衣服實在太緊了

卡在我胸部跟肩膀那邊怎麼脫都脫不下來

(明明胸部也沒多大怎麼會這樣)

我只好跟Masa求救(?)

其實是因為旁邊只有masa一個人(卡滋呢)

Masa原本好像在旁邊看手機

聽到我的求救

他就過來幫我脫衣服

奇怪的是他好像不覺得奇怪(?)

這是什麼奇怪的時空我底下只有穿內衣

Masa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的衣服拔下來後

居然就醒了

心得是靠在Masa身上感覺還真不錯

 

還有因為google關鍵字搜尋Nocturnal Bloodlust masa

我的本網誌的nb介紹文會出現在第一頁

(搜尋cazqui完全沒出現是怎樣@@)

所以對masa的好感上升

 

這篇本來是要整理微博發現的NB團員的資料的

結果卻意外講了一大堆我的夢

所以NB團員資料整理我要另發一篇

不然文章分類有點困難 而且文會太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