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心有所感

連續三天蓬頭垢面沒命似的寫論文

為了怕自己吃飽會睡著

早、午餐都是隨便在家抓個東西 在電腦前胡亂吃

直到餓/渴到/想上廁所到不行才起來接續下一餐

雖然也打算要睡午覺 可是反而睡不著

一腦子論文 夢裡也慘兮兮的做研究(做得還比現實中差==)

 

寫論文時當然也會聽音樂

大部分是聽前陣子男友幫我從日本訂的VANIRU-MASQUERADE OF COSMIC

(本人寫的VANIRU介紹:

http://chevalrough.pixnet.net/blog/post/262940566-%5b%E6%AD%8C%E6%9B%B2%E6%8E%A8%E8%96%A6%5d-vaniru)

不過也會聽我自己的YOUTUBE列表

裡面千奇百怪

有舞曲

(Enigma超~酷!! 還有katy perry、Flo Ride跟酷龍?)

有歌劇

(魔笛、第五元素的diva dance)

當然一定有搖滾

 

而發現寫論文時不太適合聽DIAURA

因為會使心情起伏太大

除了像聽上面這種LIVE SOLO興奮到不行

一直忍不住看著螢幕(翔也bass聲一出來那裏真是帥到不行)

之外

也不知道為什麼

平時玩手機、逛網頁聽DIAURA的悲歌還沒什麼

但在寫論文中一片寂靜

反而很容易入戲(?)

聽境界線時真是難過到不行

但同時又覺得這首歌實在太優美了

就出現了"如果我可以住在這首歌當中就好了"的想法

多麼地美好啊

只有在春天不停墜落的花瓣

憂傷的陽光跟藍天

還有哀麗的樂音

那裏沒有什麼論文或工作或未來之類的事

只有凝結的夢境

 

總之論文的空隙之中靜下來聽著DIAURA悲歌的時分

就跟跑去睡然後期待夢到他們一樣

是一種暫時的逃避現實

(差別在於坐在電腦前很快就可以拉回繼續寫論文

我一沾床沒有兩小時以上愧疚心爆發根本無法起來)

 

今天甚至有如果我現在得癌症之類的

應該就不用讀研究所 

可以到西藏、新疆、內蒙古去了

就算大家逼我做化療 我也要拒絕

然後說死就死 年輕也沒什麼關係

能活在歌曲一般的夢中了

 

當然我這樣想不是期待得癌症

也不是不想讀研究所

人活著總得面對現實繼續做下去啊

雖然有點累也不會因此放棄

就算放棄了

我也無法因此住在境界線裡

 

 

只是突然表達我的潛在的激動而已

然後還是要繼續論文

現在只是小論文 真的到畢業論文或讀博士時

會不會翻肚啊 翻肚之後死在春天的夢

 

我失蹤半年多的基金會老闆還忽然浮出

表示過一陣子工廠開幕我要開始替他們寫公文了

雖然每個月可以多六千

 

幸好我們家最近請了傭人

我又往貴婦廢物之路往前踏進了一步

(房間從沒那麼乾淨過、連襪子都有人洗)

 

然後明天要去吃法國料理 煩惱不知道穿什麼中

買了一件很翔也的寬褲

可惜沒買the VICIOUS的衣服

在想要不要自暴自棄故意穿得很酷或很破爛

可是又怕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態度很差 害我被氣得半死

=________=

以上

希望後半部大家不要覺得我在炫富

完全是自然而然演變到這個地步(?)

 

最後來一首最近覺得也超~哀麗優美的DIAURA新歌 :

再來一個額頭達也:

undefined

(我目前的手機桌布)

在翔也IG影片中邊打鼓邊笑到額頭的筋都出來了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