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制級劇場.終極暗黑妄想企劃 : 

【獨裁者與他的狗狗】又名:【優卡的五十道陰影】

我現在還有點無法決定用哪個名稱作為本篇正名,

覺得上面這兩個名稱都太不正經了……

後來寫的過程中發現X JAPANSadistic desire這首歌的副歌:

I’ve got extasy, but I feel the tear is falling down~

翻譯:我超爽der~~但卻淚流不止(這什麼爛翻譯啊)

非常符合優卡的內心,

因此又想用「Sadistic desire(可翻為虐待的慾望?)當題名,

但還是覺得太沒創意又太不聳動(?)了,

為了吸引讀者目前還是叫做獨裁者與他的狗狗[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顯而易見的,獨裁者就是擁有50道陰影的霸氣總裁yo-ka

狗狗當然就是達也囉(除了你還有誰配當狗)

但我認為嚴格來講優卡x達也不能被稱為cp

因為他們之間並沒有愛情 只有欲望(就那麼直接的講出來好嗎)

主要的cp還是官配 : 優卡x佳衣、翔也x達也(雙也可逆)

微雙水瓶(翔也x佳衣)→不破梗。

討厭這樣說起來就是不倫囉→這樣才刺激啊[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前情提要:

在【獨裁者與他的狗狗】這些事之前,還發生了一件事叫【大家都醉了的那一晚】

(就我發的上一篇文)

那天晚上優卡跟翔也有感於佳衣跟達也太不主動

因此決定合力陰他們 四個人約出來喝酒

翔也假裝自己喝掛了 優卡叫達也把翔也帶回家

回家之後翔也色誘(?)達也失敗 

但兩人互相坦承了愛意

而本來不喜歡喝酒的佳衣在翔也助攻下被灌醉

直接被優卡打包

幸好優卡只是想藉機確定佳衣是不是也愛他

佳衣親口承認喜歡他之後 兩人還接了吻

之後佳衣就睡著了

優卡雖然有吃了佳衣的衝動 還是沒有趁人之危

這晚之後兩對都陷入了明白對方心意但沒正式交往的曖昧狀態

雙也互動可參考阿漣的雙也文→傻萌甜路線

佳衣卻因不明原因開始躲優卡 甚至當面拒絕他

意外開啟了優卡的斗S嗜血模式

於是發生了這個故事~

目前只寫了第一章(以後也不會有第2章[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正文開始


優卡在live會場的休息室外徘徊著。

自從上次灌醉佳衣,套話確定他也喜歡自己,並且獲得佳衣的吻後,兩人一直都沒有再獨處過。

就算約了佳衣,也都被用種種理由拒絕:很累想睡整天、要一個人專心作曲、在翔也家吃飯……

優卡也懷疑過佳衣是不是故意躲他,但在電話中聽他的語氣似乎又跟以往沒什麼兩樣。

終於熬到了這場live,這下子兩人應該有獨處的機會了吧!

優卡到了會場,早早地換了裝扮,確認了雙也在別的房間,休息室應該只有佳衣。

 

打開休息室的門,裡面果然只有正在換衣服的佳衣一人。

一看見優卡,佳衣連忙把穿到一半的褲子拉上:「你怎麼老是不敲門啊。」

佳衣害羞的模樣使優卡發笑,他痞痞的說:「有什麼關係啊,不都是男孩子嗎?而且也不是沒看過。」

聽到他這麼說,佳衣的表情更窘了,也不回他,拿起吉他開始準備熱身。

優卡依然一臉壞笑:「等下結束陪我去喝一杯吧。」

「我已經跟翔也約好了。」佳衣手不停的說。

「又是翔也?!你昨天不才去他家蹭飯的嗎?」優卡內心開始升起一股不悅。

「他剛好有煮嘛。」

「翔也這傢伙,明明就有達也了,還不離你遠一點,難道不知道我會不爽嗎!」

佳衣用明顯低沉很多的聲音說:「優卡,不要再開這種玩笑。」

玩笑?哪一點是玩笑?

優卡彷若有種不祥的預感,但還是耐著性子跟他說:「佳衣,如果你只是懶得弄東西吃,那以後我都買去陪你吃,你不要再去他那裡蹭飯了。」

佳衣停下動作,抬頭看著優卡:「你憑什麼這樣命令我呢?」

佳衣的語氣讓優卡愣了一下,隨即想到:佳衣原來是想要名份,怪我沒提正式交往吧!

優卡臉上重新有了笑容,正想講幾句調戲的話,沒想到佳衣在他開口之前說:「我的意思不是你想的那樣。」

優卡再度呆住了。

「優卡,我是你的隊友,不是你的戀人。」

這句話有如一盆冷水當頭往他頭上澆下來,優卡只能勉強動著嘴唇:「你、你這什麼意思……」

「我不會跟你變成那種關係。」

看著佳衣的冰山臉,優卡慌不擇言地說:「可是你明明說了你喜歡我!我們還接吻了不是嗎?!」

佳衣臉上泛起一陣紅潮,但還是板著臉回答:「我只是喝醉了。」

室內陷入一片死寂。

過了良久佳衣才又繼續彈起了吉他,好像從來沒有什麼發生過一樣,就連那天晚上的事也被輕易抹去。

 

優卡一直以為佳衣只是害羞,或是喜歡曖昧的感覺,才閃避他的表示,卻沒想到會那麼俐落地被拒絕。

依他對佳衣的了解,他不是一個會在酒後亂說謊的人,也不是一喝醉就會亂性的人,所以他才用這種方法來確認佳衣的心意。

但優卡也不是那麼容易氣餒,他轉念想:佳衣為什麼要拒絕我呢?或許是氣我灌醉他?或是他只是還沒準備好跟男人交往?

 

優卡走到佳衣的左邊坐下,想摸摸他按弦的手指,卻被躲開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摸著佳衣吉他的琴頭。

優卡盯著佳衣的側臉看,相信對方也感受到自己的視線了,卻鐵了心不轉頭看一眼。

不知道怎麼的,優卡覺得有股無名火升起,可能是受不了任何人的忽略吧。

優卡的視線落在佳衣蒼白的嘴唇上,明明那晚也是那麼熱情的回應我啊!

現在卻看的到吃不到,早知道就不要忍耐,直接生米煮成熟飯就好了!就不信上了你你還不乖乖聽話!

就在不知不覺當中,優卡用力扭緊其中一條弦的琴鈕。

啪!

伴隨著斷裂的弦彈在皮肉上的聲響,佳衣發出一聲呼痛:「啊!」

他低頭急忙檢查自己的手指,一滴艷紅的血珠在指尖上逐漸渾圓起來。

優卡這才回神,抬頭看見的是佳衣又驚又怒的表情。

雖然吉他弦馬上換還來得及,但手上有傷口勢必會影響到今天的演出。

想到佳衣整晚都必須讓傷口按在冷硬的弦上,優卡不由得心中冒起一陣痛楚。

「對不起……!」優卡拉過佳衣的手指正要查看,沒想到對方狠狠地抽回:

「你可以不顧慮我的感受,但你不能破壞我們的演出!不能破壞DIAURA!

「我不是故意的……」

面對憤怒的佳衣,優卡卻也無法為自己的行為辯解,甚至無法理解自己的行為,只能任由佳衣推開他伸出的手,拿起吉他摔門而出。

 

優卡頹喪地坐下,低頭看見自己塗成暗紅色的指甲,眼前彷彿是那滴停留在佳衣指尖的鮮血。

曾經執著於腥紅色的人。

他發現自己有狠狠地吸 那指尖的衝動。

腦中的佳衣因為疼痛而皺起眉頭呻吟,優卡心底酸楚的感覺又浮現了,但這種心痛卻如此令人著迷。

一部份的優卡因為佳衣的痛而疼惜;另一部份的優卡卻想再讓佳衣因為他而哀鳴。

優卡被這種奇特的快感折磨著,自己到底是享受虐人還是被虐啊?說不定其實是隱性的M,沉迷於心疼愛人受傷的情緒中。

很快的這莫名其妙的幻想又被愧疚取代了,到底為什麼我會突然把佳衣的琴弦轉斷?

難道我真的想看佳衣受傷、生氣嗎?……

可是佳衣說的對,我怎麼可以破壞我們的演出?DIAURA無論是對佳衣還是自己,都是賴以生存,甚至要以性命維護的東西。

優卡想起了DIAURA組成的經過,最初只有自己跟佳衣,為了最後一個樂團努力。

只有我們兩個人……


「優卡!要準備了!」打斷優卡思緒的是達也。看著他一如往常毫無陰霾的臉龐,這傢伙應該是還不知道剛才發生的事。

面對優卡的凝視,達也歪頭露出一個疑惑的笑臉:「怎麼了嗎?」

優卡心想:這傢伙明明長得很帥氣的,若是跟翔也一樣冰說不定是個高冷型男,偏偏笑起來就是那麼沒有掩飾,一臉好欺負的呆樣,卻也有種讓人跟著笑的魔力。

「沒事。你的領子沒翻好。」優卡掩飾性地走到達也身旁,撫了幾下他的後領,順手狠狠拍了達也的背一把。

「砰!」聽著那扎實響亮的聲音,優卡心裡輕鬆了許多。

兩人走到舞台入口,佳衣的吉他弦已經換了,手指也貼上OK繃,正與翔也兩個人靠著頭,似乎在討論怎樣的彈奏方式比較不會壓到傷口。

兩人親密的樣子讓優卡再度燃起怒火,佳衣說不定已經把剛才的事全告訴翔也了。

發現優卡的來臨,翔也只是淡淡瞥他一眼,佳衣卻轉過頭不去看他,優卡更覺得一陣不舒服。

 

「我們四個來加油打氣吧!」

達也忽然充滿幹勁地喊。

其他三個人不由得一齊轉頭看他,臉上浮現了「為什麼偏偏要在這麽尷尬的時候提議要加油打氣呢」的表情。

達也解釋:「我看大家今天好像都沒什麼精神。」

應該說幸好有這個傢伙嗎。

優卡默默地嘆了口氣,伸出雙臂說:「大家來吧。」

於是達也搭上優卡左邊肩膀,翔也搭上了達也,佳衣遲疑了一下,也搭在了翔也與優卡之間。

四個人一起彎下腰,大喊一聲「fight!」然後分開,上台。

 


後續劇情:

優卡因為遲遲無法解決與佳衣間的誤會,

(佳衣也喜歡優卡,但怕影響到團,所以沒有接受)

所以把自己抖s的嗜血慾望發洩在狗狗達也身上,變成了禁斷的關係(?)

佳衣也因此跟翔也變得更親密(甚至懷疑這兩人也搞上了)。

之後會發展成怎樣,我也不知道[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寫的時候沒想到那麼後面的事(是2016年寫的,距今要8年了,好嚇人[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大家可以自由想像後面的事[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完)[DIAURA同人]獨裁者與他的狗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