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本站居然還有更新的可能版主近況+發文計畫2023

上次發文似乎是上博班前的事了(3 years ago)

自從考上台南後站某失敗大學之後,就一直沈浸在失敗的消沈當中(還有點水土不服)

讀博班確實心理壓力也比碩班多很多。

並且因為在寫小說,沒什麼幻想的心力在意淫bandman上(我的小說還得了一個獎,哈哈哈)

所以幾乎已經脫坑,完全沒在follow視覺團。

久久一次打開推特,總有種「啊?怎麼變成這樣???」的感覺。

最近我自己也不知道線路是怎麼接通的,才又跟大村我老公孝佳舊情復燃版主近況+發文計畫2023

 

目前在學業方面的狀況是已經修完課,然後非常犯賤的選了德文當第二外語,

(其實算是我的第三外語,我的法文已經考過檢定了

(居然討厭日文如斯,完全沒有學的可能)

變成主要心力在搞定德文中,論文完全是放牛吃草(我的指導教授也是放養型的),

不過下學期我會提資格考。

 

發文的計畫,主要一樣是談談我老公村哥,

然後視覺圈發生一些格外令人驚恐的事,我可能也會提到(比方說mia切奶頭),

十年一覺系列應該會繼續更,很想寫hide&艾薇兒。

歌曲推薦會跟大家分享我寫論文時聽的歌,跟一些在spotify上發現的酷音樂。

(我現在聽西洋比較多喔)

其他新東西,可能會分享關於吉他的事(最近有重拾吉他的打算)。

另外會發一篇讀研究所指南,身邊有蠻多人跟我說想讀碩班,我覺得我統一發文會比較快。

還可能會推一些大陸的電影、明星、影片之類(對我是親中派)。

 

先這樣吧,我趕緊來發一篇文。

(晚上還得讀德文+整理文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