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不要在下禮拜到來之前再趕一下論文

但最後決定徹底的沉淪[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老師對不起阿[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讓我沉淪的男人的上場了 :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嘿嘿嘿~~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別誤會 這不是他的真面目 這只是他的一部分內心體現(?)

在上上一篇[九月時請叫醒我]那篇尾部我有稍微介紹他

不過我其實關注他有段時間了 兼之覺得自己對他的介紹太簡略

於是決定再作此文

主角上場了~~

人稱光速貴公子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關於他的簡歷大家可以直接去看維基百科比較快

反正就是日本MI音樂學校吉他光速計畫畢業的天才

才20歲就當了講師 還跟很多大咖合作出了專輯

之後也參加/support了很多團 C4之類的

但最出名的是成為babymetel神樂團的固定成員

人稱大神

就是那副德行

(其實我覺得他或許很享受崩壞的快感?)

 

現年34歲(邁向35歲) 1983年12月26日生 大阪人

是個悶騷的魔羯座

被稱為光速貴公子的原因

一是他手特快之外 二是他長得帥

 

仔細看他的五官 好像也沒特別突出

但放在日本前50大吉他手或其他玩金屬的樂手(NB什麼的除外)

你就會有這種感覺:

「大村桑!」

「是!」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你們懂了嗎

再加上多數的人都習慣了他大神的裝扮

突然換了妝容 就會出現一種反差帥[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多麼的清新可人阿

我好愛他的高馬尾 好想扯<這斗s

不過前陣子他去捐了頭髮 現在長度及肩

長髮佔他帥度的40%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這張長髮感覺跟daichi有得比喔

而且他很高 有175cm 我猜被叫大神 除了姓氏外也有身高的因素在

 

他在大陸、台灣、香港都有辦過活動

所以關於他的中文討論蠻多的

都在講他吉他到底多強之類的事

不過蠻多人說他很女性化?

但在日本男生裡我覺得他已經算man的了

(日常舉止 服裝另當別論 後面會講)

還有人稱他為光速小娘娘(?)

是因為粉紅金蔥招財進寶吉他(令人不敢恭維的品味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他自己在訪談中說他對吉他外型的要求就是越搶眼越好

最好作成model琴還沒人敢買(?)

不過他又說 因為他 日本中華街的招財進寶貼紙大缺貨

(日本人的恥度還真高

ppt上還有人說他很騷?

一開始我還不太能理解 因為我看的影片好像還好

後來我又看這個我就懂了:

很愛露單邊肩膀的男人

這樣好像有點明白很騷的光速小娘娘是什麼意思了

但這還沒完

更騷的要端上來了

防雷線

不想破壞心中吉他英雄形象的人快走

 


來不及惹[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春麗? 這我還可拉 萬聖節嘛

繼續......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你確定你不要成為日本第一的女吉他手嗎光速小娘娘

撐得住的人再給你致命的一擊[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蛇姬[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有奶又有腿啊(等等乳溝是怎麼來的

還很自豪地拍了自己穿高跟鞋的美腿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全身是這樣: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超高衩!!!又白又嫩的大腿

有點期待今年的萬聖節[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破壞完他的形象來講的正經的

看看他速彈的英姿:

這首歌大家都說很難 而這段影片應該是他剛出道時候喔!

手快得非常噁心 但我覺得他可以在情感表達上加強

有網友說他的曲風比較冷硬 沒那麼多情緒的感覺

他個人的說法是 因為難過的時候手會抖 所以演奏表現的情緒會以「喜」、「樂」為主

因為是講師 所以也有一些吉他教學的影片 :

後面在示範右手速彈真得好快 而且他英文算是不錯的

不過如果我的吉他老師那麼帥我可能心臟會受不了

會偷猥褻老師[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我小時候的吉他老師是個很厲害的阿伯 他叫春德(聽過的人請留言

 

然後依我的觀察 我覺得他有股傲氣[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氣度

就是別人當面誇獎他時 他不會說彎腰笑說「沒有拉」、「謝謝」之類的

而是面不改色的點頭 就這樣受下來:

不過他也出道10幾年了 名氣、技巧各方面也都很出色 這樣應該不算太驕傲吧?

而且他從很年輕出名 有傲氣是應該的

好像一個小孩從國小第一名到大學 

你問他 : 「你第一名? 好厲害喔~」

他也只會面無表情地說 : 「嗯"」(然後默默的把他的考卷/筆記遞給你)

據有參加過他吉他講習的人分享心得

他說反正在大村眼裡每種技巧都很簡單」

就是這種傲氣吧[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然後是個有情有義的男子漢

他的老師藤岡幹大前陣子過世了

他發文說會繼承藤岡的器材 

並作為回憶好好保養、使用

自己原本的器材也會義賣 將收入給藤岡的家人

在最近babymetal的live

他就站在下手(小神藤岡的位置) 拿著老師的吉他

催淚的畫面啊 好像X JAPAN的live上出現hide的吉他

大村的聲明 <----請點

中文板的報導(迷迷音)

下面是跟藤岡一起試用pick的影片:

從一開始就可以發現

藤岡在前面彈吉他 大村坐在後面就默默看老師在彈什麼

然後手上學著彈這樣(好認真啊[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其他就是一個"吉他バカ" ------->這是我發明的名詞

跟貓バカ (貓奴)相似 就是吉他奴的意思

我發現吉他手會對吉他(還有貓)特別著迷

其他樂器的樂手好像還好

但吉他手(尤其是特別厲害的那種)常會有這種傾向

話題/推文/興趣只有吉他、吉他、跟吉他

明明是藝人還一件衣服穿好幾年

(他們是不是以為衣服使用年限跟吉他是一樣的)

朋友也都是樂手 不然就宅在家練吉他

卡滋跟佳衣我覺得也都是吉他奴

(反而其他不那麼奴的吉他手我會懷疑他們練得不夠多)

大村在訪談裡說他沒有別的興趣 只是喜歡欣賞木材

可能是他的興趣不好意思講吧 扮女裝之類的

這是真的 他的推特裡很多木材的照片

據說在MI有個專屬的房間放他做吉他用的木材

還辦了一個帳號專說木材的事(推特請搜「木材孝佳」)

送他木珠串子他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關於他的介紹大概是這樣

而他已婚這點好像是誤傳?還懷疑而已?

2ch上還出現 【ロリ講師(32歳独身)】大村孝佳【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

這種標題?

這什麼東西啊[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我還想把大村的頭p成gazette[ 鬼畜教師(32歲獨身)の悩殺講座 ]的專輯封面咧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誰來幫我p一下[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最後 來聽聽大村的歌聲吧~

liv moon的live 唱的是歌劇魅影

上手那位就是大村 然後他開口唱歌那時大家都嚇一跳

唱得還不錯 聲音還超man(小娘娘的平反

但在2:30女主角靠近他並且摸他肩膀時

他居然就低頭毫無互動?!

我喜歡會害羞的男人喔

還是他喜歡的是蘿莉 御姊他不行

 

先寫到這裡了

本來要講我的夢 但也沒什麼好講的

一個是我跟leda和大村一起練吉他

(下面這兩個人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還好夢裡是兩人是正常態 :

[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第二個是我嫁給大村[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你有考慮過卡滋的心情嗎

大村還用我媽媽留下來的藝術紙幫我包捧花[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變成大村rough

 

 

(完[介紹]大村孝佳Takayoshi Ohmura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