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知道為何又開始夢到一些bandman

不然其實我蠻長一段時間沒夢到了 有也不是很精彩

我最近還夢到兩次大村孝佳 之後可能會跟他的一些介紹一起放上來

這篇要寫的是DIAURA的兩個夢

一個很白爛 一個有點糟糕(?)

總之大家就看吧~


正文開始

 

(一)白爛的夢

前幾天(9月6日)小睡結果居然夢到DIAURA

而且夢的內容是超瘋的那種

因為太有梗 所以決定馬上打出來

大家不要說我白癡阿

 

夢的一開始

我跟DIAURA好像在一個幼稚園幫忙

然後今天是幼稚園辦校慶之類的活動

有裝扮進場跟運動會之類的

夢的前半部我都在做自己的工作(監視幼兒

所以沒注意到DIAURA

發生的小插曲是

一個小女孩在亂甩跳繩 結果勒到另一個小女孩的脖子

然後我馬上過去制止她們

幸好小女孩的脖子只有一點小勒痕

 

然後接近活動結束的時候

我跟DIAURA開始在一個倉庫似的地方準備善後

但我只對雙也有印象

他們倆的造型就是目前的這樣

undefined

達也是白金色的頭髮 翔也是紅髮

undefined

衣服是他們自己私服的風格(翔也差不多就穿這樣

 

這時白爛的事要開始了

先是我們居然要準備小朋友的點心

事出突然我們根本不知道要煮什麼

因為中午是叫外匯

所以我們居然把外匯吃剩的菜

還有一些幼稚園有的材料(麵、冬粉那些

一起煮成壽喜燒口味的湯麵

我還說 小朋友都喜歡吃壽喜燒口味的東西

(不會吃ㄆㄨㄣ是我的點子吧

 

處理完點心

有大人(校方)來看被跳繩勒到的小朋友嚴不嚴重

不太嚴重他們就誇獎我們辦得不錯 就走了

留下我們繼續收拾東西

 

大人們走之後

我們先去倉庫裡看我們偷藏的酒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酒

但不知道為啥我跟翔也的酒是通用的

(就是買來兩個人都能喝)

而且還剩下特別少

我就問翔也 我也沒什麼喝為什麼剩那麼少

他還很平淡的說因為有朋友生日 所以帶了幾罐給人家

明明是你偷喝太多吧!!!

 

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想跟達也講話但不知道講什麼

剛好看到倉庫裡有一些工友用的遮陽帽

我就說早知道要借這些帽子阿 今天就不會曬那麼慘了

(因為是戶外活動 一直覺得很熱)

說完自己覺得話題很虛(?)

對達也笑了一下就跑去找翔也了

臨走前轉頭看了達也一眼

他也正好在看我 我想天啊他的眼睛還真美

undefined

(達也跟龍耶?

 

夢裡我跟翔也好像很熟的樣子

然後跟佳衣跟優卡完全零互動(?)

 

接下來我們好像已經開始喝了

(雖然還沒整理完但開始打混)

達也拿出他的手機來玩

玩的是一個APP的樣子

首先螢幕上出現一張著火的符

達也用吹氣的要把那張符吹熄

結果火更大了

這時我居然說火不能用吹的 要用蓋的

然後就拿我的鞋子起來打達也的螢幕

(我真的喝醉了吧 但心裡隱約覺得這個行為很好笑

火就熄了

這個遊戲就是火熄了之後會出現一個陌生人的名字

然後幫你們合八字(?)測速配指數

第一個出現的名字姓超奇怪

翔也說真的有人姓這個嗎

所以我們又玩了第二次

這次達也積極阻止我打他的螢幕

我還是很認真的教育他

萬一真的起火要用蓋熄的 決不能吹或搧風

第二次出現的人名 翔也說好像是一個羽球選手

我們就覺得很好玩 鬧一鬧這樣

(反正喝醉的人什麼都覺得好玩

 

接下來最白爛的事要出現了

翔也粉千萬不要黑我

我控制不了我的夢ㄚㄚㄚ

 

我們繼續洗用過的一大堆杯子 並把它排整齊

然後翔也好像因為喝太多想尿尿

又懶得去廁所

就拿一個杯子出來要尿在裡面

 

我跟達也就知道翔也一定喝昏了

為了想整他

達也居然去把翔也接尿的杯子移開

而翔也居然一時之間還沒發現

這時我已經笑到蹲在地上了

在翔也驚覺前我就笑醒了

 

真的超白爛阿

這什麼屁孩夢

不過是真的很歡樂

很久沒夢到雙也的我表示很開心

 

 

(二)有點糟糕(?)的夢

這也是我前幾天(9/11)夢到的 夢醒時是3點多

我馬上坐在書桌前把夢寫下來(怕繼續睡會忘記

這個夢奇怪的點是 夢裡有我、達也、佳衣、優卡

但卻沒有翔也

我很明確地意識到我們四個感情很好 是一個group

後來綜合夢的劇情及總總妄想推理 

我得出一個結果 : 夢中的我是翔也!!!

undefined

好吧 夢境開始

 

夢中我們四個(DIAURA)是同班同學

然後學校的座位達也坐我旁邊

感情的話好像是我跟達也比較好 佳衣跟優卡比較好

(正確的CP)

 

某天學校帶我們出去參加活動

也不記得到底是什麼活動

只記得我們吃了buffet

還有在一個坐在一個演講廳聽演講

原本是我跟佳衣、達也跟優卡被排在不同的位置

後來我跟佳衣想辦法移到離他們比較近的的地方

中間夾了一個A9的Shou 

座位變成:

佳衣 我(翔也?) Shou 達也 優卡

一換過去後達也跟優卡都很開心

我們四個一直聊天

弄得Shou非常煩

因為我們除了很吵 還會伸手去弄對方 會碰到Shou

所以Shou的臉非常臭 還罵了我們

 

之後我不知道犯了什麼錯要被老師處罰

達也幫我跟老師求情(這裡是我寫下來的 我自己其實不記得)

然後班上出現了[達也是我的妻子]的傳言

(幫我善後?照顧我?

不知道為何要放gazette的wife這首歌(?)

不過這首歌第一人稱是B型 翔也也是 但他應該沒這首歌中那麼變態

(其實這根本是你幹過的事吧松本貴嚕)

 

達也對他是我的wife這個傳言卻似乎不是很高興

他很嚴肅地找我來問 : "你真的希望我作你的老婆嗎"

我心裡其實有點猶豫(到底為何 我自己也不知道 請幫我分析我的心理阿)

但卻認為"我答應了說不定就能真的得到達也"

於是就回答 : "是"

達也表情並沒有放鬆 繼續問我 : "那你愛我嗎?"

我老實的回答他 : "我喜歡你 但說愛你的話 我想你也不會信吧"

(我的意思是 我們只是感情很好的同學/朋友 說愛好像還不到那種程度)

結果達也很生氣教訓我 : "結婚是很嚴肅的事 如果沒有萬全的考量 不要隨便答應"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跟我冷戰

達也的不在的時候 其他白目的同學還問"你的老婆呢~"

我馬上小聲制止他們 不要再講這件事了

之後我就醒了

繼續回去睡之後 還有夢到DIAURA

那時我跟達也好像已經和好了

沒什麼重要的劇情 所以我也沒特別記

 

達也跟我的那段回答 醒來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糟糕的

完全是wife中糟糕的b型

為了得到達也說想跟他結婚 卻又說不愛他(?!

難怪他會生氣 他應該愛我吧

夢境就到此結束

 

 

undefined

最近的新造型雙也超帥的 我喜歡

佳衣是在跟優卡鬧彆扭(?)

 

最後放一首優卡翻唱他二哥樹威的歌

原唱我就很愛了 優卡版我更愛

唱腔完全不一樣

樹威是優美中帶一點ㄋㄞ(?) 優卡是狂放中帶點騷(?)這什麼怪形容

騷氣三姊妹


 

最近因為沒有meeting 論文一直沒進度

所以一直寫文 寫了很多視覺系以外的事

不過我盡量一篇視覺系一篇雜文交錯著放

(很多文是我寫好了 但還沒上)

維持一個視覺系網誌的主軸~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