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事不能meeting 我繼續來耍廢了

話說前幾天看到卡滋發了一則ig動態:

https://www.instagram.com/p/BYUyD66Hbhp/?taken-by=cazqui_official

雖然我不懂日文但也知道他在講什麼

是心靈感應嗎純粹是漢字比較多吧

大概是說卡滋在17歲時重度甲狀腺亢進

關於甲狀腺亢進的介紹與症狀: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4%B2%E7%8A%B6%E8%85%BA%E5%8A%9F%E8%83%BD%E4%BA%A2%E8%BF%9B%E7%97%87

甲狀腺亢進在外貌上有個顯著特徵是

眼睛會突出、眼瞼會退後

他舉了一個聲優宮村優子的例 說她的眼型跟他現在有點像:

undefined

現在的卡滋:

undefined

一雙走在路上隨時會被嗆青三小的眼睛

卡滋自己的表達方式:

(<◉> q <◉>)

真相大白原來是因為生病的緣故 我還以為因為是外星寶寶

卡滋抱歉啊我不該嘲笑你的

還畫了圖:

DSC_2197.JPG

眼睛長得像要侵略地球

不過我要說卡滋的眼睛並不是凸得很明顯 

我有個阿姨也是甲狀腺亢進 她的眼睛真的超超凸的

所以我一開始沒聯想到卡滋是生病

 

卡滋當時就動了手術 切除部分的甲狀腺

如果甲狀腺素比較低 再吃藥增加

之後沒事 但到作 ZeTeS 時 卻開始出甲狀腺低下的症狀

(我猜是過25歲身體代謝慢了 又太累)

藥的份量增加 但目前狀況穩定

 

不禁回想我當年躁症發作時的事

症狀有部分類似甲狀腺亢進 都是興奮型(?)的疾病

相信在被檢查出來之前到治療後 卡滋受了很大的折磨吧

像是"亢奮"、"情緒化"這種病徵 出現在青春期

只會讓其他人覺得"這孩子真是有活力過頭了"

到現在一碰到吉他還是有活力過頭

青春期的孩子本來就瘋瘋癲癲中二中二

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到他是生病了

甚至覺得是他人格有問題 不會控制自己

一定要等到身體出了嚴重問題 很痛苦了才會就醫

被診斷出來之後不免開始自哀自怨

恢復正常之後又慚愧於變態時做出的事......

不過至少卡滋得的不是會遭受異樣眼光的病

不然就變成會彈吉他的綴(你有什麼資格說綴阿

 

但他說現在在台上還是很有自信

也努力想比其他吉他手表現的優秀兩倍

又跟我現在的感觸一樣了

看到我每天吃的藥的分量 誰都嚇一跳

但我不說 誰知道我他媽的有躁鬱症呢

有精神病的學生 要不常不來上課、要不拿診斷證明求不要被當

休學的更是多

以上幾點我以前都做過 還曾經尋死/住院

可是我大學畢業拿了學習優良獎(等同全系第一

到了研究所成績還是前三

看起來人模人樣的 還樂觀開朗(?)

卡滋喔~~~看來我們彼此了解對方的境遇~~~

(只有你單方覺得吧這不是逼他跟你交往的理由

 

卡滋有提到yoshiki也是患者之一

yoshiki的作風的確是很甲狀腺亢進沒錯(?)

 

卡滋的這篇文沒有開放留言

是不想要其他人說些無謂的"加油"吧

也有可能是為了防止你這種人留言說我懂你我跟你一樣

後來po了一張他吃的藥也沒開放留言:

https://www.instagram.com/p/BYe2hzQH535/?taken-by=cazqui_official

 

 

就算是我如此的心疼他

但還是要來傷害他

InkedFB_IMG_1501519021517_LI.jpg

大 爆 料 時 間 又來了!!

網址在這:

http://fuckyeahtanuki.tumblr.com/search/cazqui

我又來給大家翻譯精選:

1.有人問有沒有聽說卡滋是gay的

版主回答那不是我看過的嗎

*這點我下面會證明是錯的

2.有個人說"我們應該一起上(強姦)nb Cazqui交給我"

下面有人回說你會看到卡滋一手護著丁丁一手護著菊花 然後很煩惱他沒有多的手彈吉他

放下那個卡滋讓我來

 

防雷線 下面有刺激


(<◉> q <◉>)

 

 

3.疑似卡滋的女友: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死魚眼不用說絕對是卡滋沒錯(繼續攻擊人家的眼睛)

上面那張眼神跟下面這張一模一樣阿 不你還有誰

undefined

版主說他覺得那個女生蠻可愛的(有嗎?

我要說她長得超超超像我表姊的哭笑不得

男友的前女友像我表姊

可是我跟我表姊長得一點都不像

不過照片中的卡滋看起來嬰兒肥都還沒消 應該至少是五年前的事了吧

希望他們已經分手了

這證明了兩件事:

1.卡滋不是gay(也有可能是雙阿

2.卡滋對女生的外表要求不高(我覺得你很過分人家好歹像你表姊

哼 人家也是有跟卡滋頭靠頭拍照過的

STICKER_20170417190542.png

(但我也看過其他飯跟卡滋靠頭的照片 原來是慣犯

女友照來源網址:

http://fuckyeahbangya.tumblr.com/post/60017846116/here-are-your-nocturnal-bloodlust-photos-now-i

 

繼續爆

素顏時間

防雷線


(<◉> q <◉>)

 

 

a693344322d04d19959f3729fcce6f70.jpg

左邊那是卡滋吧?!

一開始完全不敢相信啊啊啊

顏質逆生長的還有老馬哥(左二) 請記得刮鬍子

尋倒是沒變(一樣ㄎ一ㄤ)

undefined

左邊老馬 右邊有宇智波鼬紋(?)的卡滋

 

有小鬍子的卡滋:

Screenshot_20170521-000227.png

可愛

 

FB_IMG_1498491540440.jpg

全體一起ㄎ一ㄤ

意外發現卡滋有兔寶寶門牙

難怪都不露齒笑的 難得有這一張 超可愛

 

最後 給大家一點甜甜~

FB_IMG_1494937028074.jpg

卡滋的裸背啊啊啊

肌肉的線條好性感阿扛吉他練出的嗎

我在臉書上看到這張照片 有個飯用法文留言說:真是壯觀(?)的背XD

然後為啥會在舞台邊就脫衣服?

我猜是他動作太大 拉鍊爆開

(有看這場live的朋友請告訴我實況喔

 

 

好了

忘了卡滋的前女友吧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