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夢到的夢

劇情很流暢很明亮 感覺也是逼真度很高的夢

但到底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我也不明白


 

夢的開始是nb在我家

時間是早上

我、Natsu、我小妹三個人坐在飯廳

其他幾隻坐在客廳裡

大家好像在吃早餐吧

我跟Natsu在聊天

我會說這個夢很寫實是因為

我真的是很認真的想Natsu會對什麼話題有興趣

也一邊觀察Natsu對這些話題的反應

詳細的聊天內容我有點忘了

好像我有跟他講最近很多外送妹妹加我賴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那種色情廣告真的多到煩)

還把手機給他看 然後他幫我刪

人家會對這種話題有興趣?

後來聊到gaze的事

我就說 :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跟uruha有點神似耶

Natsu露出有點害羞的表情 正打算回答

沒想到這時候客廳居然傳來尋的哭聲(?)

 

我們兩個很莫名其妙的去客廳看了

結果是尋被Daichi罵了 故意假哭很大聲

兩人當然是在鬧

夢裡Daichi還是很漂亮 尋還是很白爛

Screenshot_20170604-015715.png

完全符合場景的一張照片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也想知道Natsu對自己神似uruha這件事有什麼感想

沒想到居然被尋打斷了

 

知道沒事之後我們又回到飯廳

夢裡我穿著國中制服

好像是要被召回國中參加返校日(?)

可是我覺得很煩 沒必要去

又剛好nb那天要參加一個聯合公演 我想去看

所以跟Natsu討論到底還要不要去返校日

 

後來決定先去演唱會的會場看一下

(不是應該先去學校看一下嗎

這時候我小妹說她要去一下7-11

Natsu就說他剛才來的時候有看到那間7-11 沒有很遠

我們一起陪小妹去 再去會場好了

 

於是其他幾隻先去會場

我跟Natsu同行 一路上他還幫我拿著書包

 

到了會場

發現我的同學們也都翹掉返校日來演唱會了

就跟他們聊天抱怨了一番

Natsu在旁邊等我聊完 之後幫我找到一個座位

Natsu : (看手機)時間快到了 那我先去後面 等下結束再來找你

: 好哦那我在這邊等你回來

Natsu就拿著鼓棒跑去後台了

 

會場是像TICC那種座位固定的

我旁邊坐的居然是吳宗憲(?!)

Natsu到底幫我找這什麼位子

聯合公演是從早上到晚上

大牌的藝人會先表演

我看到張震嶽(?!) 還有周杰倫(?!)

吳宗憲一直講台上人的八卦又靠我很近 讓我覺得很煩

(他就是這種形象)

而我居然心想 : Natsu看到他跟我靠那麼近會不會不高興啊

可是怕換位置之後Natsu找不到我 因此只能忍耐

重點是我也太在意Natsu了吧

 

因為這場演唱會是可以憑票根投票 看誰是今天的人氣王

所以有很多人在會場催票

演唱會到一半 五月天(?!)來要我投給他們

結果我說 : 可是我要投給我男朋友(?!)

五月天就臉很臭的走了

 

我一直在等nb什麼時候上場

還規劃好動線 等他們一上場我就衝到舞台前應援(?!)

心裡想我要是站在卡滋前面Natsu會不會不太高興

(你都有Natsu了還要看卡滋

我應該卡個Natsu看的到但不偏向其他團員的位置

還匆匆的做了一塊手板(完全被我妹韓團飯作風影響)

就黑色的板子上面銀色的字寫Nocturnal Bloodlust

結果怎麼等都等不到

吳宗憲拿節目表給我看我才知道他們是最後一個演出

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後一直覺得超不可思議

  1. 為什麼是Natsu

我根本跟他不熟啊 平常也沒特別追蹤他

腦中只有4/16那天激動姊叫Natsu的恐怖音效

跟那根我差點接到的鼓棒

不過Natsu也不錯啦(誰不行你也說啊

Screenshot_20170604-020000.png

上面是Natau的腹肌

 

  1.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們變成男女朋友的啊

難道是陪我小妹去7-11路上開始交往的嗎

在我家的時候對話還像剛認識的人啊

到了會場氣氛就完全是男女朋友了

最曖昧的一句話不是我要投給我男朋友

而是我在這裡等你回來

 

等不到nb上台表演覺得真的很難過

又回籠繼續睡

沒想到又回到夢中時

已經是所有表演都結束 在頒獎

卡滋得了最佳作曲人(卡滋終於出現了啊

會場一片鬧哄哄之中我又醒了

他媽的沒看到nb的演出也沒等到Natsu

 


 

結論是我一直期待的Cazqui的背影part 4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

沒出來就算了還變成Natsu的背影(?)

你的沒節操害他們變成婊兄弟了好嗎

我絕對不會說出還夢過被Masa載到Motel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