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第一個寫repo的人

這篇文應該會有點長因為我想從送他們的禮物開始講

 

我送了卡滋跟daichi兩個人

最先想送肥皂(?)

還幻想出兩人幫對方撿肥皂/刷背刷到屁股上的情節(?)

後來覺得太糟糕太不台灣 所以重新想

最後變成台灣驚喜包 :

DSC_1860.JPG

上面是給卡滋的(拍的時候他的卡還沒寫好)

下面是daichi的

DSC_1861.JPG

主要構成就是一些台灣零食

還有台灣風景明信片 卡滋的還有一個藍白拖磁鐵

我本來想送他一雙真的藍白拖 覺得他似乎喜歡穿拖鞋

好奇他們打開禮物的表情

希望不要覺得是一堆便宜的垃圾

 

然後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寫卡片(英文)

半夜1點多一邊跟漣聊天一邊包禮物

就在我打開包裝紙的瞬間才發現

包裝紙他媽的不夠大張啊啊啊

我:(慘叫)包裝紙不夠啊啊啊

漣:不然不要包了?

我:不行啊我用的盒子是博客來的紙箱

後來找出之前給RUKI包禮物剩下的包裝紙

稍微做點裝飾 還是包好了

DSC_1867.JPG

雖然包的不太平整

發現體積還蠻大的 最後一步剛好塞滿禮物箱:

DSC_1882.JPG

可是禮物箱為啥只有一個

不是應該有五個嗎幸好禮物上我有寫他們的名字

 

當天大概三點左右就跟我未婚夫來到了會場

沒想到排周邊的人已經不少了已經排到後面公寓

還微微的下雨

等排到我時 我要幫漣買的東西已經沒了

這是周邊圖

FB_IMG_1492084808993.jpg

阿漣想要最右上角的紅色t-shirt 我想要同款的藍綠色

因為沒紅色了 所以我給他也買了藍綠色的

回去打開像這樣:

DSC_1895.JPG

 

買完周邊還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整隊

就在我們在會場外放東西時 已經聽到裡面有彩排的聲音!!

尋的叫聲當下開始就有點魂不守舍~~

正要開始整隊前 看到有人外送便當進去會場

我未婚夫:他們吃便當??!!

我:不然咧

(之前gazette好像吃自助餐?)

 

之後排完隊等超久啊覺得看live最累就是排隊

還沒進去腿已經超酸==

看到幾個臉書/dcard上看過的飯

只是不敢搭訕 

前面兩個飯在看cheki簿 我也跟著偷看

 

進到會場之後我卡到中間偏右的第一排

左邊是個激動姊 右邊是個漂亮文雅的妹妹

我一定要先抱怨激動姊

她從頭到尾動作超大 瘋狂到卡到別人也不管

一般我們至少live結束後會跟旁邊被撞的人道歉不是嗎

而她從頭到尾只瞄我兩三眼 完全沒把我當個東西==

會場前面的鐵欄杆很高 不是可以掛上去的高度

而且會移動!!

但她還是一進去就一直推欄杆試驗它的強度

到最後欄杆已經往前移動 有工作人員跪在前面死命的hold欄杆了

她還是堅持她那個很可怕的逆代動作

你到前面跟工作人員相撲輸贏不就好了

你自己要high但也要替別人著想一下啊

雖然她有幫忙把欄杆推回去 但還是又撞歪

 

右邊的妹妹人就超好的 會一直關心我有沒有被擠到後面或跌倒之類的

開場前她跟我說了左上方頭頂的縫縫可以看進休息室

我們果然有看到daichi走過去

 

這次看到團員一出來沒有像看到gaze那麼驚訝的感覺

NB本人跟我想像/照片中相差沒有很大

(你意思是說gaze本人跟照片不符?)

的身高體型長相完全還原(?)

cazqui比我想像中高大 整體看起來很纖長(鞋底的關係?)

但其實沒到那麼瘦 體型是一般男生 腰好像也沒我想的那麼細

整個人就是drama king動作超戲劇化 很會演

連褲子往下滑 也故意扭屁屁把它拉起來

daichi本人超漂亮啊

不過外表沒那麼女孩子 因為他骨架比其他人大

小腿很明顯比masa粗

不過他還是很美 表情很嫵媚 靈魂還是小公主沒錯

超愛吐舌頭跟飛吻

一度他坐到我前方的音響上 跟我對到了眼

我對他露出笑容 他也回以一笑

他笑真的超超超美啊 相較之下我笑根本就是東施吧

反倒是masa沒我想像中那麼帥(?)我對他期望值過高吧

老馬本人眉骨跟下巴的線條有點像我某前男友

導致我對他沒辦法有更多的好感(怪他囉?

natsu本人比我想像中更帥!! 氣質最視覺系的一個人

雖然鼓的位置不是高起來的 沒辦法好好觀察他

不過我覺得他有種uraha既視感(?)

 

live前三分之一我還很入戲(?)

有跟著動和叫cazqui

只是要比搖滾的手勢我剛開始一直沒把食指伸出來

變成比六是怎樣啊

(I will come number six~~有人跑到gaze場了)

超丟臉一定要吐槽我自己

 

但是到大家被尋分成兩邊

我就想不要啊居然要來了

一撞之下我鞋子差點掉了

口紅也糊了(不知道弄到誰的衣服我很抱歉

全身都很痛我是不是太脆弱了啊

回家發現左手臂上有一塊不小的瘀青==

就從這時候我被擠到第二排

不過右邊的氣質妹妹盡量給我弄出一個小位置

變成我要一直一手抓著欄杆 就沒盡興了

後面又合流了兩次我學氣質妹妹趕快衝回去卡位

但情況沒有好轉

甚至有一次我被擠到兩排欄杆的縫隙處

差最後一步就要跌出去舞台跟欄杆間

幸好有一個穿紅黑色細格子洋裝的妹妹把我抓住了

還一把把我抱回來 

我真的超感謝她的天使呀!!

我當下來不及跟她說謝謝

回家我發現了她的臉書 在想要不要傳訊息跟她道謝(害羞的人)

總之我真的很謝謝妳

(希望大家都要為其他人著想才好啊)

 

live接近後段我一直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甚至到有點想咳嗽

我覺得可能是缺氧吧

也有其他人說頭暈

也或許是太擠、太high?

 

encore時我終於死心站到第二排

真的看不到什麼==因為我矮 第一排又是站在欄杆的台階上

MC尋一開始說英文 後來又是全日文頻道

還跟caz聊著關於"nihonko"的什麼事

我真的聽不懂 可是大家都在笑

尋的衣服還被daichi剝掉(?!)

前幾天才看到尋 x daichi的同人

覺得奇怪沒想到這個cp真的存在啊啊啊

關於尋的肉體 我要說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男人的奶那麼大啊

真的有D cup啊 超大的!!!

還唱著V.I.P一邊亂摸胯下啊

可是我對他還是沒什麼感覺

唯一發現穿肚環的人肚臍兩旁會有一小道橫線

不是只有我有我就放心了

 

caz大概第二首歌就開始冒汗了(你這多汁的男孩

到後面他一轉身汗狂甩

低頭時更是汗如雨下 我甚至懷疑他哭了(淚?)

裡面的小可愛 白色的地方已經變成透明的了(給我那件衣服啊啊

"褲子如果也變成透明的就好了~"

我剛那麼想完 

卡滋一度吉他拿太高 胯下露了出來

他低頭一發現(涼涼的?)馬上把吉他又往下移

但我沒看得很清楚 到底褲子是不是透明的呢

因為動作很激烈 卡滋的十字架項鍊很早就掉了 尋還撿起來給他看

褲子好像真的太鬆還太長

褲管前面都被他踩黑了(居然還沒跌倒

而且舞台對他來說好像太低

甩吉他時會注意一下天花板

還有我重頭到尾一直關注他的乳頭會不會露出來

終於到encore的時候!!

乳頭GET!!!

實體好像比較粉紅真是可愛的乳頭

 

尋跟daichi都丟了水瓶 masa好像也有

encore之前daichi在後台的縫縫裡

一邊慢悠悠的喝著水 有逗我們的感覺

然後把空瓶拿出來丟

尋還想把卡滋的吉他也丟下來被踹

我沒接到任何東西

倒是natsu的鼓棒就往我原本站的位置飛過去==哈哈

出去之後聽其他飯在講 好像live中變換位置是正常的

但我之前好像在別的地方看過 合流完要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

所以到底能不能亂卡位啊 我也不知道

 

natsu在encore尋講話時一直丟著的鼓棒玩

還接不住好幾次我還以為鼓手都很會接鼓棒的

 

大合照的時候卡滋把旗子綁在他的吉他上:

IMG_20170417_144803.jpg

這張合照有拍到我喔

我墊了一下腳尖 氣質妹妹也有轉頭問我有沒有被擋到

拍照時記得收手臂啊~

 

講一下音樂

沒唱T.Y.R.A.N.T和Punch me if you can

但唱了我最近愛上的NG+(給caz的信我還告訴他我喜歡這首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音響不夠好 怎麼背景音效完全聽不出來

人家就是要聽管樂跟電吉他合流的聲音啊

Malice against前奏也完全聽不出是什麼==

卡滋很頻繁地在動他的小工具們(?)

最開始甚至歌曲中跑去喬後面的音響

daichi回頭看了他一下

不知道卡滋是不是對音效不滿意呢

 

然後nb不像gaze三首歌就休息一次

可以撐比較多首歌

廢話他們比較年輕啊(大叔團中槍)

 

live結束後先清場

在外面排好隊再回場內拍6shots

趁機拍了我也有捐款的花籃

DSC_1885.JPG

可是就只有這個花籃耶???

主辦單位或雜誌、公司沒有送嗎???

 

排隊期間跟氣質妹妹還有她的同學聊天

順便展開夜排認親會(?)

才解開為什麼夜排時前面都是男生 現場前面都變成女生了之謎:

原來大家都有搶票神獸

英雌所見略同不用感到害羞啦~(人正真好?)

 

拍照時 才臨時知道可以指定團員坐在你旁邊

我選了caz和daichi

我跟工作人員說cazu 他反問我cazu?

是我發音不標準嗎跟他說了cazqui他才明白

輪到我時

masa疑似還在恍神 沒從座位上起來

尋又催促了"cazqui、daichi"他才起來 覺得他有點可愛

卡滋坐下後比了很CZQ風的"請"的手勢請我坐在位置上

我跟他說了"hi"才坐下來

然後我就跟計劃中一樣往卡滋的方向靠

卡滋也很識相配合的跟我頭靠頭拍照

拍完之後卡滋跟我說了thank you

我也可愛的回應他thank you

覺得自己很過分 攝影會從頭到尾沒正眼看其他團員一眼

也只跟卡滋一個人互動態度也太明顯了

沒辦法啊我一次只能應付一個人

daichi其實也往中間靠 我也有碰到他

然後現場有一股好甜好膩的香水味

還是我聞過的味道!! 我之前本來要買的

D&G的intense 女性淡香精馥郁版:

undefined

之前sasa有賣 

我猜是daichi噴的

除了他我無法想像其他團員噴那麼撒嬌嫵媚的香水

跟肌肉男、武術迷、傻哥哥跟白色喵星人都連不起來==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sketch-1492427044156.png

不想露面所以把自己塗起來(認出來的別說啊 偷偷留言給我就好了

覺得卡滋人好好呀~果然男朋友還是溫柔最重要

(醒醒啊妳未婚夫還在場外等妳)

不會以為全部的粉絲都懂日文 用英文跟我溝通 所以覺得他好體貼

之前聽完gazette的演唱會 覺得自己的距離更他們更遙遠了

(有看我之前舊網誌的人應該知道)

這次卻更加不可自拔愛上Cazqui~~圈粉王啊

卡滋的神奇之處 在於

他會同時讓你覺得他是大家的Cazqui;也是只屬於你的Cazqui

擁有你們的小秘密

這叫做smooth operator吧?(一首我聽了在酒吧裡跳起恰恰的歌)

很會搞曖昧嘛~

雖然我隔天知道有人跟卡滋擁抱了之後 整個人都不好了

(我男朋友劈腿啦)

很後悔沒要求擁抱 因為番號太前面 不敢當第一個索抱的人

不過看看照片還是覺得很甜蜜

 

STICKER_20170417190542.png

給大家看這什麼東西啊不要自己製作那麼噁心的貼圖好嗎

嚇得卡滋不要不要的如下:

InkedC9IIzC6U0AEp4ad_LI.jpg

就叫你不要亂p圖啊

只有我覺得他這張照片像被逼良為姦(白話文叫做被強X)

居然有外國飯說他這張的鼻子像佛地魔(喂喂妳真的愛他嗎

針對卡滋鼻子的討論

甚至有人問說他是不是整了鼻子??

其實我最近也那麼懷疑過鼻頭也太尖

不過我還是覺得是妝化得太奇怪 鼻影太濃?

看過卡滋本人我覺得他素顏應該會更好看

穿過妝我可以知道他的眼睛非常迷人

 

最後放上我的戰利品:

首先是買周邊滿2000送的簽名海報:

DSC_1891.JPG

然後是排周邊的人都有的海報 

這不是去年視覺樂窟附的海報嗎==我有張一模一樣的喔

DSC_1896.JPG

我的現場vip票根還有vip限定簽名明信片:

DSC_1897.JPG

明信片放大版:

DSC_1898.JPG

 

對了 會場有很多穿GazettE衣服和拿他們包包的人

不過聽其他人討論 這樣好像不太禮貌??

跑錯場還是來插花做的太明顯??

 

最後的最後我要感謝我的正牌男友未婚夫

他真的很辛苦呀

當然我們在場外也拍了紀念照

只是我不會放上來兩個人都打馬賽克是什麼東西

 

完)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