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Cazqui的背影的續集

夢居然還有續集的

一開始要先分享給卡滋的生日卡片 :

_20170217_010910.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那麼暗 但在推特上看起來很棒

本來一直想說我要在卡滋的生日的前幾天就畫好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到了2/17當天凌晨12點看到日期跑來我才發現窩的媽卡滋生日來了

趕緊拿出紙筆 畫壞了好幾次草草的完成這個

_20170217_010355.JPG

原版就是白紙黑字 

後來我用手機的照片編輯器改變了幾個效果 發現上面那個最酷

就決定了放在推特上標記@Cazqui

做完了這一串事我已經緊張得整個人翻來翻去了(像個初次告白的小女孩

但是因為明天早上我要載小妹去上學 所以勉強睡了

(至於為什麼我不早上起來再畫卡片 是怕我忘了→記性超差的人)

 

而就在早上六點起床的時候

Caz居然已經給我按讚了!!!

還發了一張生日圖 :

undefined

顯示的時間是早上五點多

所以我猜想他是這時候看了推特於是發這篇文的

然後我就吐了(?)

我想是太激動了

一邊嘔吐一邊騎機車載我小妹去上課

幸好我肚子裡沒東西不然卡滋的生日就有嘔吐物的味道

_20170217_010844.JPG

這是卡片的另一個修圖版本 下面多了我的推特帳號

我的心得是達也的生日卡片我真的應該早點畫(已有一些靈感

 


然後是正文 Cazqui的背影一夢的續集

內容回顧一下 :

我跟戴紫鈞(Caz在夢中的名字)是同班同學

而我因為看到卡滋的背影有悲傷的感覺(?)而發現自己愛上了卡滋

在pata的神助攻下 我拿到了卡滋的電話號碼......

(還是不清楚的人 這篇文在最上面有連結)

 

這次夢的一開始 我有事去了pata家

看到pata跟sid的明希在喝酒

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喝我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跟這兩個人一起喝酒有點危險(?)

接著這幕就完了

undefined

所以明希出場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接著場景就步上正軌

我們高中好像去畢業旅行 出現了非常多全班坐遊覽車的畫面

我也在pata的助攻下開始向卡滋伸出魔爪

一開始我向他搭話 他皺眉頭作出"蛤?"的反應

(他應該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話)

終於有一餐我跟卡滋在同桌吃飯(畢旅的時候大家不都坐圓桌吃合菜嗎)

在pata的引導下 開啟了關於吉他的話題之後

就這樣射中了卡滋的紅心(你這個吉他尼特)

於是我跟卡滋的關係漸入佳境

夢的最後

全班上遊覽車 我跟卡滋好像幫忙做什麼事 所以最後上車

沒想到大家座位亂坐 只剩下兩個距離頗遠的座位

(本來我跟卡滋好像坐在附近)

卡滋轉頭看了我一眼

我用眼神示意他 我去坐後面就好

就當我剛坐下來時

我聽到卡滋跟我旁邊的人說 : 某某 我可以坐你那個位置嗎?

然後我在耶~收網了的心情中

又爽醒了

 

希望第三集中我們可以開始交往

 


最後放上告別白蘿蔔頭的卡滋

原 :

undefined

圖片來至卡滋推特 他自己發現自己是metal vegetable(?)的

undefined

改造後 :

undefined

灰髮卡滋又回到了短髮

被網友稱為"little fox"

undefined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有死亡筆記本的L既視感(?)

 

undefined

卡滋素顏好可愛呀好像夢中的樣子

只有我覺得他長得外星寶寶嗎(?)怪怪的感覺

undefined

表情崩壞的Daichi跟他誘人的肩膀(住手阿那是Natsu的)


最後是宣傳時間

這是我跟漣新創立的DIAURA粉絲專頁 

Diaura Taiwan Gumin Club 台灣愚民總部 :

https://www.facebook.com/Diaura.Taiwan.Gumin.Club/?fref=ts

搞得我壓力極大 還是在自己的地方(這裡)說話比較舒服

不爽咬我啊

 

還有即將要發的兩篇文 :

[回憶]破爛的房間

[美食]蛋糕與樂團間的美味關係(暫名,甜點食記)

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