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票神獸我未婚夫完成任務

幫我搶到nb台北演唱會的特製VIP票了!!!

而且番號在前十內!!!

意味著我會在第一排

好緊張啊 因為我不太會甩頭那些

後面的人想看我的動作可能要失望了

 

然後搶到票後馬上就做了一個精采的夢

夢其實還蠻長的 不是單場景 像是一段生活

主要就是caz是我同學

有點分辨不出來是在國中還高中

caz的本名叫戴紫鈞 還是紫聲/紫真的有點忘記

總之他名字中間那個字是"紫"

這不是非常適合他嗎

大家都想說這個人名字好奇怪啊 不過他人也很奇怪所以負負得正

可是大家平常還是叫他cazqui(可能是他規定我們這麼叫的)

caz講話非常快 上課的發言讓我們還蠻佩服的

 

我的角色則是作文小老師

從買作文簿、想作文題目(?)到收作文都是我的任務

因為任務太多所以我有副作文小老師 居然是X JAPAN的PATA

(其他同學是否有bandman沒什麼印象==)

 

印象最深的場景是

我們班不知道辦什麼活動 有點像萬聖節

大家都扮裝成奇怪的角色 然後買一大堆食物來吃

但老師居然臨時要我們交作文

因為好像要放連假

所以我嘴裡還有食物 很著急地跟同學宣佈這件事

作文題目是XX的一天 我還指導他們大概可以寫什麼

 

宣佈完差不多放學了

caz跟他的朋友準備先回家

而我站在門口望著走廊

看到了caz的背影 :

白色的頭髮、好細線條好美的腰、腿上還穿著剛剛扮裝用的絲襪

undefined

(絲襪是上面這條

居然直接穿著絲襪回家真是個怪男人)

重點是! 我看著caz的背影 忽然出現了心痛的感覺(?!)

我心想 : 難道我是愛上caz了嗎?!

為了確認這件事

我還故意假裝沒事經過他身邊看他的背影

(caz停下來跟其他人聊天 所以變成側面面對我)

果然!!又有心痛的感覺~~

人家應該是愛上caz了

到底為啥看到背影會心痛我想應該跟橘子沒有關係(朱自清亂入)

應該是有被離開的感覺吧(畢竟要放長假)

 

這個時候caz的朋友好像發現了我的異常舉止 告訴了caz

當caz看向我的方向時 

我居然剛好在擦眼淚(?)喂現在什麼劇情阿

caz露出詫異的眼神 然後我趕緊躲回教室

幸好他們就這樣走了

 

回到教室 我幫忙整理東西

卻發現caz忘了拿他的外套

(caz扮吸血鬼 外套是透明紗質的 有點華麗

我則穿的很像yo-ka :

undefined

誰會在萬聖節扮yo-ka阿你在諷刺他嗎)

我跟PATA說 caz忘了拿外套耶

沒想到大家好像知道我喜歡caz了

PATA跟我說 那你拿去給他啊

勉強答應明明爽得很 還想把他的外套穿起來

至於怎麼還給他 我好像只知道caz家的電話號碼

PATA這時候又拿了另一個東西給我說 : 這個你也順便還給caz

我一看 是caz的名牌

上面有他手寫本名 還有......手機號碼!!!

 

接著我就在驚喜之下被爽醒

爽醒之後我還記得手機號碼的前四碼是0941

要是全記得我說不定會打打看(打得通就有鬼了)

可惜醒了不然追caz這種怪男人(水瓶座B型)才是我的拿手好戲

 

真是奇妙的夢

神助攻PATA :

undefined

以後生孩子叫紫鈞也不錯

感覺會是個怪怪美少年

 

附錄前陣子NHK節目中的nokubura :

https://www.facebook.com/Nokubura/?fref=ts

看完之後笑到美丁每當

尤其是跟鮪魚已經變成等義詞的老馬哥 : 

undefined

還我沒有魚腥味的masa好嗎

 

護士服卡滋 :

undefined

以後萬聖節就穿這樣懂了嗎

 

最後是全體照 : 

undefined

放開那條鮪魚讓我來

支持卡滋台北live穿護士服上場

從我的位置說不定可以看到裙子裡的小卡滋(喂)

猥褻的結尾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