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聽首歌~覺得這個改編好demo==

 

整天沒刷牙洗臉的 終於完成第一篇小論了亓亓

還有另兩篇亓亓

到晚上忽然意識到現在是跨年夜

想去酒吧 但真的太蓬頭垢面了

外加一定很難坐到計程車 所以作罷

改成發文跨年

難道我是邊緣人嗎

最近這兩年變得喜歡熱鬧了

動不動就說 : 我們一起去酒吧吧

不然就是 : 把你朋友全部叫來(我家)

仗著自己家裡很大 還想在車庫(可停兩輛車和放無數雜物)開夜店趴

很酷的燈光、舞曲remix還有不怕你喝的小乙酒精特調

 

 

終於進入正式的回顧 :

1. 準備法文檢定delf a1和成功考上

好像才準備4個月吧

真不是我要說我還真是考神

不管大考小考都給我3~4個月就ok

不過我對於口試會過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平常上課太少練習聽力跟口說了

 

2.出了兩次國

第一次是過年跟家裡的人一起去了北京

雖然只是走馬看花 飛機跟伙食都很爛

但我真的很喜歡北京 還有跟家人去感覺挺好

所以還是很高興

第二次是暑假跟我小妹去了哈爾濱

去了之後大失所望(可能因為是夏天去

印象最深的是去國際飯店旁的家樂福搬一大堆零食

花了好幾千台幣 搞得跟中元普渡一樣

(大陸家樂福零食很便宜 價格都是台灣砍半)

幸好哈爾濱人都頗有耐性 結帳的時候也沒人不爽

那堆零食我們到現在還沒吃完那就算了

甚至還覺得買得不夠多 都想代理大陸的飲料了

重點因為是自由行 而且是兩個小朋友自己去的

所以覺得是不錯的經驗

但我真的對哈爾濱賦予太大的幻想了

因為對俄羅斯的嚮往和看了明明那部電影

 

3.看了GAZETTE的演唱會

台灣one man!!

而且我坐的是VIP席 第三排正中間!!

還參加了握手會!!!

參戰心得我之後會搬過來新閣

 

4.跟達也開始交往

本來上半年度跟去年著迷於screw的和己

不知道愛是怎麼轉移的

還欠了screw的解散紀念文

 

5.認識了好基友

 

6.進入中X大學X文所就讀碩士班

從此開始了論文人生

可是我要說 讀研究所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老師們都好有學問 講的話振聾發聵

過了一學期之後覺得自己的腦袋都變靈活了

簡直出口成論文

 一開始學期初覺得自己的課堂發言都好白癡

現在漸漸的也會被老師誇獎了

同學們人也都好好

超和善的 還都有氣質

或許是因為科系的關係

目前我知道的同學裡沒有一個人是粗俗的

最粗俗的就我 上課還穿露肚裝

沒有那種穿拖鞋跟睡褲空手來上課 口頭禪是髒話的人

不過我因為家住太遠所以沒什麼參加班上的活動

覺得可惜

外加我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所以還是邊緣人

 

7.刺了第二個刺青

是去台北刺的

圖案是紅蓮(跟gazette並無關)

跟procedamus in pace一行字

拉丁文的平靜向前

下一句是 in nomine christ, amen

圖案在後背脖子延伸下來

本想刺蒙古文的until it burns out

可是覺得去呼和浩特刺會比較好

這次跟gazette有關係了

補充一下我今年的人體改造事件簿

拔了四顆智齒 還穿了個肚臍環

拔智齒沒想像中痛 一開始被網路上的流言嚇得不要不要的

結果好像過了這關可以挑戰生孩子了(?)

第一次拔壓到神經 半邊嘴麻了一個月 第二次則是臉頰瘀青

穿肚臍環也不怎麼痛 但我因為沒吃飯血壓低差點昏倒

不過能盡情地穿露肚裝真是太好了<3

 

8.收到了第二個鑽石戒指

不解釋

 

9.家裡有傭人了

其實她主要是在照顧我奶奶的

 

10.我還考到了汽車駕照

一樣覺得不可思議

 

11.大學畢業了

還拿到了學習優良獎(全系第一名)

雖然對沒有成為畢業生代表感到有點遺憾

可是是我老爸生平第一次來參加小孩的畢業典禮

 


新年新希望則是~

1.希望未婚夫的店可以搬回來台中

2.老爸快買車讓我開去上學

3.暑假可以再到內蒙古去玩

(目前為止都是在要求他人)

4.找到適合我的指導老師

5.在國際研討會發表論文

6.變得更勤勞

7.繼續跟達也交往

8.持續的寫小說和寫網誌

9.跟漣進行發揚視覺系的偉大計劃

 

目前想到是這些

趕在跨年前發文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