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有改文 新增處為深綠色

因為受不了情侶們的放閃 所以決定發這一篇文

其實本來想先發Nokubura的>>折衷是一邊聽nb一邊發diaura

 

 

首先是某人迷上拍他老公:

Screenshot_20161214-210359.png

(抱歉圖片我是用手機截的)

一開始看到上面那張還以為是偶然偷拍

沒想到繼續看下去才發現某人已經拍上癮了

Screenshot_20161214-210332.png

還連自己的頭毛都拍進去了

某人當然就是我們的super bass翔也囉

"親愛的,看這邊喔"

 

Screenshot_20161214-210343.png

"討厭......今天的達也也好帥"

(這明明是粉絲會講的台詞吧)

突然想到Lady gaga的一首歌 : paparazzi(狗仔隊)

這是他的歌詞 : http://www.music-cool.tw/2013/09/lady-gaga-paparazzi.html

"我會是你最忠實的粉絲 直到你愛上我"

 

接著是夫妻聯名手書:

Screenshot_20161214-210349.png

雖然看不懂在寫什麼

但我猜應該是幸福就是那麼簡單之類的?

(會日文的各位請支援我一下><)

這種台詞就是擺明著宣布 :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而且每天很幸福喔

從名字的排列順序也可以看出來正確的攻受應該是達也攻翔也

(明明就是達也寫完之後 翔也說親愛的人家也是那麼覺得呢 然後把自己的名字加在後面>>那麼解釋並沒有比較好)

接下來

(腦補)

---------------------------------------------------------------------------------------------------

翔也 : 那我po在ig上囉

達也 : 這樣的話,大家可能會發現我們的事喔?

翔也 : 那又怎樣,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在一起,難道小達不想讓大家知道你屬於我嗎?

達也 : 不是這樣的!! 只是...這樣是不是太大膽了...?(優卡會不會生氣啊)

翔也 : 如果你不要我放也沒關係啊(低頭)......達也,你真的愛我嗎?

達也 : 當然愛啊......你還是po吧,如果這樣可以證明我愛你的話。

翔也 : (笑)那我po囉。可是你要用別的方式證明你愛我

達也 : (臉紅)現在不行啦!! 優卡跟佳衣一會兒就回來了......

翔也 : 我沒有說現在啊...傻達也

(門外)

優卡 : (聽牆中)...啊可惡,差點就有精彩的呢

佳衣 : 換我聽了、他們剛才說了什麼?

--------------------------------------------------------------------------------------------------------

我怎麼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根本就已經發展成同人文了

發覺自己蠻有寫愛情小說的天分的嘛

 

但是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

事實上 這塊板子上寫 : 要是這麼容易被看見的話 在世界裡 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感謝漣翻譯 

達也有時候好像會突然爆出這種憂鬱的話

聽起來根本是綴n會講的才對吧(綴n聽到我講這句話說不定會爆走)

想到我最近看的一篇mejibray同人 : http://tieba.baidu.com/p/4859738790

可是我說雙也啊 你們也不用難過

至少你們看到彼此了

去喝一杯然後滾滾床單吧

今天剛好上到屈原九歌中的少司命 中有一句 :

滿堂兮美人,忽獨與余兮目成。 

(整屋子的美人 只有你剛好跟我對上眼)

and

我們也在這裡凝視著你們 並且努力試著讓更多人看到你們

(講了這句忽然覺得想哭)

 

 

輸人不輸陣 優卡跟佳衣也要來放閃

undefined

我 : 佳衣的嘴唇是優卡蹂躪的?

阿漣 : 眉毛也是在蹂躪當中弄掉的?

(糟糕的兩人)

 

關於眉毛我又發現了玄機 :

undefined

太巧了~~優卡的眉毛也不小心弄掉了?

 

事實上就是這樣的>>>

undefined

這是一種情侶style

情侶眉毛(?)

佳衣 : 不能讓那兩個人專美於前

優卡 : 你把他們兩個也拍進去了==

佳衣 : 當作手機鎖屏的話不是當好截到中間嗎?

 

不知不覺中兩對已經槓上了

硬要把雙也隔開導致翔也的眼神很兇

undefined

大家來找碴時間~

從上次同一塊包屁布(其實就是都穿了the VICIOUS的衣服)後

這是則是

約定好身上都要有紅格子衫

達也 : 翔也寶貝真是天才這樣比情侶眉毛還好看多了

翔也 : (得意+甜蜜) 這就是我們的暗號

 

我想要的、想做的、你比誰都了~
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只要我們感覺對~~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最後是精采預告 :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生出來的同人文 :

大家都醉了有人被暗算的那一晚(TS、YK)

獨裁者與他的狗狗又名優卡的50道的陰影(YT、SK>>cp居然交錯了?)

個人比較期待後面那篇SM系列

arrow
arrow

    Rough_小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